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周黃ABO】不合格AO1

時間軸若出現BUG請忽視!

因為周黃實在太可愛了

半夜腦洞無法抑制



1

撇除QQ群上天天的熱鬧非凡,周澤楷季後賽之後再度見到黃少天是在廣告的拍攝現場。

這次的廠商與聯盟打了一個長期契約,找來了各隊的隊員參與,正副隊長是必備,其他則視情況需要或隊員意願調整,每一種類的廣告抓來的隊伍都不一樣,多少也有些合作,畢竟廠商要的是最大限度地拉攏粉絲,當然不可能一支廣告只來一隊。

這次被找來的是藍雨和輪迴。

「……行行行我知道你說的那個,這主要還得靠微操,別小看那一個移動行技能啊拜託那得練多久說出來要嚇死你……」

還沒走近,黃少天那無人能複製的語速和語調就輕快的傳了過來,拐了個彎後周澤楷才看到走廊上迎面而來的黃少天,拿著手機歡快的聊著天,也不知道手機另一頭是誰,黃少天在職業選手圈裡的交遊十分廣闊,誰被他逮了都能抓著扯上好一會兒。

「……我怎麼可能弄不出來!你自己說的啊你自己說的可別放我鴿子!要不是現在得拍那什麼東西的競技場分分鐘虐翻你!好啦不說了我進休息室了,隊長肯定還在休息又要嫌我吵了。」

黃少天自覺地掛上電話,這才轉動休息室的門把開門踏進去,一秒後門又打了開黃少天從裡面倒退著走出來。

「唉有嗎……真的!小周抱歉哈剛才沒看見你。」黃少天笑嘻嘻的,看上去心情不錯。

他總是心情不錯。周澤楷默默地想。

「前輩。」周澤楷稍稍加快了腳步來到門前,努力地想講些什麼,還沒等他擠出個字來黃少天就把他拉進休息室,關上門回頭就癱進大大的沙發裏。

「小周。」喻文州坐在沙發上對他微微笑,手上拿著一本裝釘起來的東西,桌上也擺了兩三本。「少天,你這樣小周坐哪呢?」

「噢噢對喔。」黃少天腰一使力就坐直了身體,拍拍剛才被他當枕頭躺的沙發。「來來來坐這兒!」

「……謝謝。」周澤楷本想說沒關係,但想著站在一邊也不像個事,加上黃少天爽朗的對他笑著要他坐到他旁邊……

臉上微微的發熱,他還是乖乖的坐過去了。一如往常的沉默,他看著黃少天和喻文州,嚴格說起來是只看著黃少天快樂的東扯西扯,什麼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被他翻出來,聯盟的人個個都怕死了這種時候,喻文州也只是習慣了這種吵鬧所以比較有抵抗力,但有時也會無奈地讓對方稍停一會兒。

周澤楷卻覺得這樣很好,有個人在身邊這樣嘰嘰喳喳地說著,真好。當然,那個人得是黃少天才成立。

沒錯,從很久以前的某一個未知的時刻,周澤楷就知道自己喜歡這位前輩,而且隨著時間過去,儘管交流總是那麼少,他對黃少天依然從喜歡變成非常喜歡。

究竟喜歡上哪一點呢,周澤楷看著黃少天因為激動地笑著而微微晃動的翹起來的一小搓短髮。全部。周澤楷為自己小小的結論開心了下,黃少天那麼好,根本不需要拆開去看他哪裡值得喜歡。

他尤其覺得黃少天的個性開朗無人能敵。自他第五賽季出道以來,各種媒體報導硬是把他們兩個抓出來比較一番,從表現、外型、個性、身高到粉絲人數,最後還要在槍王後面打出一個勝字標記。

這種比較比得周澤楷都要替黃少天討厭自己了,沒想到黃少天還是他們第一天見面的那個樣子,那怕第八賽季賽後記者會上黃少天那句壓抑的「我什麼都不想說」之後,他們在洗手間相遇黃少天還是衝過來給了他一個鼓勵的拳頭,儘管那力度顯示他正在強顏歡笑,黃少天自始至終也沒對周澤楷有過一句惡言。

不喜歡都不行。

但為了這份喜歡,周澤楷也有一個煩惱。他是ALPHA,黃少天也是ALPHA,榮耀裡隨手一抓都是ALPHA。雖然性別什麼的算是隱私,不會有官方紀錄,平時大夥也沒這麼嚴肅特別去談論這些,這麼說頗有些歧視OMEGA的成分,但天性注定要讓OMEGA稍微溫順一些,外顯行為上大概就可以觀察出來。

不過也是有那一個兩個例外的。例如喻文州,溫和嫻靜的樣子說是OMEGA誰都不懷疑,偏偏這人還是個正宗ALPHA;再例如周澤楷自己,比賽中確實展現ALPHA的霸道強硬,回到現實卻變成了OMEGA,起初大家還笑稱這是小周AO頻道切換。

「唉。」以肉眼難以捕捉的幅度嘆了口氣。

AA要配在一起,終究是有難度的。

 

TBC.

=== 

每次儘量維持1500上下

但也不一定就是了

评论(4)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