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周黃ABO】不合格AO3

啊啊我出车祸了好郁闷啊

好不容易才弄出一些

 

3

再次醒来,黄少天花了好几秒才从钝化的五感知觉判断出自己身处何方,脑子慢慢的运作起来开始串了串前因后果,然后惊恐地回想起自己失去意识以前的事故:他发情期提前了!他在一堆ALPHA面前发情期提前了!他被周泽楷弄出来的ALPHA信息素搞得发情期提前了!

在脑子里吶喊了好几遍之后,他才缓过来关注自己的身体,除了还有些使不上力以外,发情期的其他症状都退去了。如果不是他昏了好几天,又如果不是有ALPHA趁他意识不清办了他,那应该就是抑制剂的功劳了。

「唉你醒啦?」黄少天意识一回复立刻满脑子跑火车,护士什么时候进门的都不晓得。「还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的?」

「没,就是挺无力的......」确实无力,连说话都觉得比平常多费三分力,OMEGA的发情期当真不是开玩笑,能把一个伪ALPHA打回原形。

「这是当然的,你这一周期反应特别强烈,送来医院时别说ALPHA了,好多病房里的OMEGA都差点被诱发呢。」看着黄少天一个颜值不错的年轻OMEGA护士稍稍放下了医护人员的拘谨。

「这么严重......」

「不是严重可以形容的!」黄少天居然被一个比他还要激动的护士给抢了话头。「医生说了,你这是抑制剂使用过量的副作用,对身体的损伤相当大,如果有固定伴侣还是少用为佳呀!」

「我我我我这不是没有固定......那个嘛......」黄少天一说起这档事头就痛起来,家里人没少唠叨过,怎么都把他扔ALPHA堆里了几年下来还是没着落。虽然他不是很排斥自己OMEGA的身分──况且他也像张佳乐一样证明了OMEGA也有强悍面,但只要一想到未来会有个ALPHA把自己压了,黄少天就觉得还是再单身几年也没关系。

那画面太美,不适合他。

「没有吗?我以为跟来医院的其中一个是你的ALPHA呢......」

其中一个......到底有多少人来了......

黄少天欲哭无泪,虽然没有特别隐瞒性别,蓝雨队上也有几个知道,但他并不想闹得人尽皆知,尤其是电竞选手这个角色,难说不会暨张佳乐之后再次掀起AO性别工作平等balabala之类的腥风血雨。

「那跟我一起来的朋友现在去哪了?他们应该没有打电话联络谁或是什么奇怪的举动之类的吧?」黄少天一脸疲惫根本不知从何问起,现在脑子还有些昏昏沉沉的,去思考这些杂七杂八得着实耗费体力。

「他们哪有办法呢?」护士笑笑,在病历表上打了个记号又放回床尾。「目送你进治疗室之后一个个都差点进入暴走了,现在都在恢复室稳定信息素呀。」

「天啊那他们应该没弄出什么麻烦吧?卧槽这下尴尬了我以后要拿什么脸面对轮回那两只啊,唉呦还有摄影组我的妈......」黄少天简直想抱头打滚了,原本就知情的自家队长也就算了,他无法想象因为自己的缘故导致周泽楷和......

等等,周泽楷?

卧槽卧槽卧槽我都忘了这导火线根本就是周泽楷点爆的我在这边自责个什么劲啊?黄少天像发现新大陆一样的顿悟了事发症结点。

「既然你醒了我就请医生过来看看了,你等等啊。」完全没感受到黄少天的内在活动,护士笑咪咪地就通知医生了。

医生过来后照着抑制剂不可过量使用的大纲又念了黄少天一通,顺道秉持医生职责告诉他每家医院都有配置特约ALPHA,如果没有固定伴侣又不想依靠抑制剂的话,可以到医院应急。

应急个头啊!

确定黄少天所有指数都恢复到常态后,医生也同意了他的出院,前提是他有足够的体力可以独立踏出这间医院,否则大概一出院门就会被捡走了。

「少天,感觉还好吗?」经过一番折腾后首先进到黄少天病房的是喻文州,他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由于对信息素不是很敏感,所以当下他受到的波及也就小很多。

「队长我先问问啊,跟来医院的有谁啊?」虽然内心已经确定周泽楷是元凶,但黄少天还是有点心虚。

「小周和江副队,你别担心,摄影组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就先撤开了,没有受到影响。」喻文州没补上的是,江副队产生了像呛到一样的反应,小周嘛......「我已经先请小周和江副队回饭店休息了。」

不过有人本来倒是固执地想要留下来呢。呵呵。

「呼,那就好。」黄少天松了口气,为了没影响到太多人,也为了轮回那两个已经不在医院。「我现在感觉怪得不行啊队长,第一次发情期之后我就再也没让自己进到那种状况了,我这么容易忘记吃药的人抑制剂也都乖乖按时吃了,没想到我剑圣的一世英名居然就在今天毁了!我出去之后一定要把周泽楷那小子PK到死啊!」

「小周也很自责呢,说等你恢复了要来道歉。」喻文州笑着说。「虽说是他的ALPHA信息素刺激了你,不过他刚才也被扰乱得很狼狈,看来你的OMEGA信息素重出江湖后也不惶多让呢,少天。」

「队长......」

说好的同事爱呢!

 

 

TBC.

评论(8)
热度(127)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