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王黃ABO】休止符1-2

不知道怎么地就冒出了王黄

ABO架空

将有隐cp韩叶、双花、林方、刘卢以及各种未知

不接受者请按右上角((发现我真的挺爱ABO的哈哈

 

(1)

一如往常的四季递嬗,时间忽地就来到了冬季,有别于往年的暖冬,干冷的空气显示着这将是个严寒的三个月,而今年的交响音乐节非常不恰巧地就在S市举办。

王杰希下了飞机就觉得,自己在机上把围巾给了没带的刘小别实在是......拉挺了长版风衣的领子,冰冷的强风把他们一行人吹得头都痛起来。

「轮回的天气实在太魔性了,冬天是怎么活过来的?」刘小别和袁柏清、许斌、周烨柏挤在一起,乖乖地跟在王杰希身后一边抱怨着S市的狂风。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冻习惯了吧。」高英杰同样冷得不行。

「这种天气手指都要动不了了!」

听着后面一群「孩子们」的抱怨连连,王杰希没有多说什么,一群Alpha的适应力总不会差到哪去,身体强壮得很。在出机场前轮回的工作人员就来了电话,显然是算准了王杰希事前通知的抵达时间,准时派车前来接机,看得出轮回接手今年的主办是很有诚意的。

一路顺畅地离开机场,前往轮回预定的饭店放置行李,预计晚餐时间才会全体到轮回集合。在此之前,想休息的人可以趁机睡个大头觉,不累的人也可以在饭店到处串门子,反正所有参与交响音乐节的团都会在饭店住下。

「英杰去哪了?」

「喔,兴欣的人早就到了。」

「哦......」

意味深长的拉长了音,众人自然理解。

微草这次来了八个人正好两两一间,正副队长同房以外其他人就自由分配,但大多时候大家还是喜欢聚集在一间房玩乐聊天,依照往年情景,随着加练时间愈来愈长,所有的团都会开始往某几间房间挤,简直大混战,当然大家的休闲娱乐也不会太温和,但那些辛辣的游戏方式就都是题外话了。

「团长团长!你看到我的抑制剂没?我明明好像有塞进行李箱的啊怎么现在找不到了?应该不可能从行李掉出来落在机场了吧不会吧?」某间房里,黄少天进入了翻箱倒柜的状态,把整个行李箱里里外外翻了个遍也没找到那淘气的抑制剂。「到底跑哪去了啊我真的是......」

「你发情期还有多久?」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心灰意冷地趴在床上,手里还端着一杯已经泡好的红茶,饭店附赠。

「三个星期,但是我想要避开音乐节所以得提早开始吃,量也要调整,啊啊啊为了这样我还特地去补充了库存怎么居然不见了啊──」

「如果是要调整发情期那也无法向其他人借了。」

「就是这样啊,大家一定会带刚好的份量,我全搜刮来也不够用。」黄少天又在床上滚了两圈,最后一个弹起跳下床。「我看我还是认命去买好了,距离集合时间也还早说不定可以去哪里逛一下,虽然现在外面冷死了。」

「那我跟你去吧,一个人不安全。」喻文州放下茶杯,然后房间电话就响了。

「没关系啦我们又不是第一次来S市,团长你接电话吧,我先出门啦!」黄少天一向是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抓了钱包手机房卡套上御寒装备就一溜烟的跑了。

「喂?少天?他刚刚出去了,再过一会儿就到饭店大厅了吧......那么少天就麻烦你照顾一下了,王团长。」呵呵。专业卖友二十年,专业啊。

离开房间的黄少天拿出手机上网就开始搜这附近的药局,很快地就锁定了一间距离最近的,对面还有一间甜品店,简直不能更棒!抑制剂消失的郁闷心情一下子扫空,满心都在妄想着周泽楷推荐过的甜品种类。

轻轻地哼着歌,正要刷刷微薄时,眼角余光就瞄到了一个眼熟的身影。

「唉呀王杰希你这是要去哪啊?你们微草不是才刚到没多久吗东西都放好了吗?哦不说到这刘小别比你快多了,一来就把我们小卢带到不知到哪里去了,你这团长也管管你的团员吧别诱拐未成年少年啊!这是犯法的啊王团长大大!」

「我去皮蕾卡甜品店,你又是去哪?」王杰希自动忽略黄少天后半段胡言乱语。

「哦哦哦没想到你还喜欢吃甜点啊,我也打算去哪边挖一些好吃的,上次跟周泽楷PK打赌所以拿到了一份S市美食列表,一大串的我才不相信那是周泽楷打出来的,八成是江波涛可怜他家团长趴计算机前苦思的惨样!」

「目的地相同,那就一起去吧。」早就知道黄少天会来趟美食之旅的王杰希搬出准备好的台词,虽然他没想到会这么快用上,本来只是想用食物诱惑黄少天同行,殊不知去处根本相同,实在是缘分。

「唉可是我得先去下药局。」

「药局?」

「说来话长,反正我抑制剂弄丢了现在得重新买。」黄少天耸了耸肩,但因为甜品店的加持所以没再让心情重新跌宕下去。

「那就先去药局再去甜品店。」

反正一定要同行就对了。

 

 

(2)

抑制剂通常是罐装,一个小瓶子约莫可以装下30天份,但每个Omega的周期和长度都不一样,有人一瓶可以吃一年,有人半年就得再补充。由于微草全是Alpha,所以王杰希对于Omega周期平均数已经没有概念,但看到黄少天一次抓了三瓶还是诧异了。

音乐节的练习期是一个月,加上演出的三天,顶多再加上轮回说好要招待各团畅游S市的四天,算算也就35天,是怎样的体质才需要在这短短35天吃下90天份的抑制剂?身体不会出问题吗?

所以王杰希问了。

「哦,这是因为要调整周期啦,平常这样吃谁受得了?为了不让发情期干扰演出我可是抱着伤身的决心啊!唉唉你们都不懂Omega的辛苦,考虑的事情比Alpha多太多了啦,这种调整周期的事情跟你说你也听不懂。」

「太伤身的话就别这么吃,就算是发情期,有适当纾解的话不会太影响状态。」王杰希皱着眉。

「欸欸欸,你不会不知道进入完全发情期的Omega有多难搞吧?没有Alpha帮忙的话只靠自己是会把自己整哭的知不知道!我才不要没事找虐呢!」黄少天白了王杰希一眼,发现对方看起来真的挺忧虑的。「你这褓母也太尽职了吧?别担心啦,我平常没这么虐待自己,团长也不会准我这么乱吃的。还是......王褓母有意来应征这个纾解用Alpha啊?」

「嗯,可以。」王杰希冷静响应。

「哈哈哈还真的啊?唉呦我可不敢领教魔术师大大的魔幻风格。」黄少天没心没肺的笑着。

王杰希早就知道黄少天只是开个玩笑,本就没什么期望也就没什么失望,他的心态挺良好的。

「好了好了前往甜品店了!希望不要太多人,我觉得甜点就是要在店里吃比较有感觉,而且这样要加点也比较方便嘿嘿,等我试过之后才知道那些是浪得虚名哪些是实至名归的嘛......」

结了帐黄少天就迫不及待的把王杰希拖出药局,兴高采烈的会见久仰大名的甜品店,一次就点了5种,再加上王杰希点的柠檬塔和给黄少天解腻用的薄荷茶,整个桌面就满了,比旁边的姑娘们更夸张。

不过黄少天一点都不介意,照样吃得开开心心,展现大度似的开放王杰希可以从他点心盘里挑一种尝尝,但是自己却把王杰希的柠檬塔吃了大半。

王杰希当然不介意,他本就不爱吃甜食,来这里不过是个借口,而且能够与黄少天分享一个柠檬塔他已经觉得很划算了。

一个Alpha知足成这样,唉。

他对黄少天抱持的感情起自很久之前的初次见面,虽然会想要创造相处的机会,但也一直没有采取积极的追求行动,一来他们身处不同城市而且各自担任正副团长,他不确定在应有的团长责任之下他能有多少时间留给黄少天。所以就保持现在这样,在不多的见面中把握相处机会,交流一下就可以让王杰希暂时满足。

而黄少天开怀大笑、眉眼弯弯的样子总让王杰希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永远不被标记,会过得比较快乐。

 

TBC.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