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周黃ABO】不合格AO4

今天放完王黄要来放周黄了>”<

这两个挚爱CP占据了我疗伤的时间啊~~~

前文 1 2 3

 

4

从医院回到饭店后周泽楷就一直魂不守舍,体内的躁动并没有在恢复室被完全稳定,只要一想到黄少天,就好像有一股血气又涌了上来,压都压不下去,只好把自己塞进浴室里藉由冷水让自己保持冷静。

江波涛哪会不知道队长内心的小九九。

周泽楷对黄少天抱有好感的事情,轮回上下当初还是以惊悚故事为开头传开的,后来也只能为队长感到可惜,先不说喜欢上黄少天这种不知该说好还是坏的运气,两个A能有什么太好的结果看看叶修和韩文清就知道了,到现在彼此还能是朋友关系已经是吉人天相了。

但现在这种忧虑好像也不存在了啊......体谅周泽楷现在的心情,江波涛很识相地把浴室留给队长占用。

冷水不断从头顶刷下来,周泽楷还是觉得热,那种热有一半是因为信息素影响,有一半是因为欣喜。他不想花太多时间去震惊黄少天是O这件事,他只知道他一直以来担心、畏手畏脚的核心理由消失了。

周泽楷是A,黄少天是O。他没法忍住微笑,因为这看起来实在是一个太好的起点,多年以来不敢实践的追求终于可以放手一搏了。想起黄少天,周泽楷猛然关上冷水,擦干身体穿上衣服就跑出浴室,掀开笔记本点开职业选手QQ群,动作行云流水甚至带了点匆忙。

黄少天居然已经开始了一贯的刷屏。

恢复了吗?

点开黄少天的讯息框,一边看着群里黄少天和张佳乐天翻地覆的互喷着,看起来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周泽楷一双手悬在键盘上却不知道该打些什么。

想要关心黄少天的状况,却担心他可能的生气......果然,还是要先道歉吧。

一枪穿云:●ˍ●

等了一会,没回。

一枪穿云:●ˍ●

再等了一会,还是没回。

一枪穿云:●ˍ●

一枪穿云:●ˍ●

一枪穿云:●ˍ●

一枪穿云:●ˍ●

夜雨声烦:好了好了你小子干嘛刷我屏啊我这不是去个厕所吗

黄少天才没去什么厕所,从周泽楷传过来第一个表情时他就已经吓到了,没想到这家伙竟然会自己传讯息过来,他还没决定好要怎么面对他啊......

在医院待着恢复的时候黄少天思考了很多,对一个A来说无意间散发出信息素也不是很稀奇的事,况且当时拍摄的还是NG过非常多次的跑步桥段之后,热气腾腾之间参杂着信息素也不奇怪,只是刚好碰上他这个抑制剂崩盘的时机,周泽楷其实挺无辜的。

说穿了黄少天其实只是因为没有在公众场合散发过O信息素「攻击」到人,所以觉得害羞而已。尤其是喻文州向他透露周泽楷在医院时信息素乱得差点被打镇定剂,但是硬撑着等他进治疗室之后才一步三回头的被推去恢复室,指甲都在手心留下瘀血之后,他觉得自己也该向周泽楷表示一下歉意才对,同时觉得首当其冲的周泽楷时在耐力惊人,居然没兽性大发抓狂。

啊啊,好挣扎啊。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对不起

夜雨声烦:唉唉你是在说今天的事吧?没事没事其实我的问题比较大,还不小心波及到你们真是不好意思啊

夜雨声烦:不过哈哈哈没想到我是个O吧是不是一点都没看出来?这都多亏了我高超的操作和长年的好习惯啊

夜雨声烦:下次找你PK可不能因为我是O就觉得在占O便宜啊,我可没那么娇弱的知不知道啊

夜雨声烦:不行我觉得还是要亲身来证明一下现在就来PK吧PKPK你现在有空吧

一枪穿云:PK好

一枪穿云:O很好

一枪穿云:抑制剂不好

夜雨声烦:你怎么知道今天医生护士轮番来吵我抑制剂的事?连回去了队长还要说,我今天都快被说死了我,快!竞技场走起!我要泄恨!

看着一往如昔的文字,周泽楷拿出耳机戴上,刷入账号卡的时候露出如释重负的微笑。

在江波涛还想着要留给队长一点空间而在饭店大厅玩手机杀时间时,周泽楷和黄少天已经在竞技场打得火热了。


TBC.

评论(17)
热度(162)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