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王黃ABO】休止符5-6

ABO架空

将有隐cp韩叶、双花、林方、刘卢以及各种未知

我果然不小心把喻助攻放出来了

 

(5)

「要命了要命了......我没事干嘛脸红啊黄少天你没事干嘛脸红啦!」黄少天自案发现场逃走后躲躲藏藏的溜回后台休息室,众人的随身物品都集中放在这里,幸好他放了一瓶在包里否则现在看他怎么办!

翻出抑制剂塞了一颗进嘴里吞掉,感觉到浮动的情绪趋缓后黄少天才放心下来,开始思考。

距离发情期明明还有三个星期,他之前从来不会在发情期以外的时候信息素失控的,他的信息素味道很淡,淡到他自己和蓝雨有时候都会忘记他Omega的体质。他的周期十分规律,从来不会跑点,虽然除了发情期以外还是会有其他状况会让Omega不自觉散发信息素,但是......

那得是受到Alpha撩拨或是长时间暴露在过量的Alpha信息素里,刚才,王杰希有做什么吗?连Alpha信息素都没闻到啊他不过是笑了一下而已啊?妈呀Alpha的笑容也有诱导发情期的效果吗他怎么从来都不知道?团长整天都在笑啊......

「黄少天你在干嘛?」李轩走进休息室想拿个水瓶就看到黄少天一脸纠结的坐在镜子前。

「啊?喔没事没事,我进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马上就出去了,练习时间也差不多到了吧,我还是先出去坐一下好了啊哈哈。」黄少天干笑着又逃了。

进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

「......说什么啊?」

经过半小时的暖身,就算天气冷到让前来S市的众人哀鸿遍野,现在也已经彻底伸展完毕,拿着各自的乐器就定位坐下,准备开始三小时的练习时间。

在主办与参与音乐节的各团团长确定曲目后,总谱以及分部乐谱就已经送到各团手中,前来S市的一个月集训只是为了让彼此熟悉磨合,适应指挥以及润饰曲子的演绎细节。

练习的行程表也早就安排妥当,什么时段该练什么、由谁演奏早就分配得清楚明了,大家各司其职的做该做的事,该上台坐好的坐好,没轮到的就在台下观摩,虽说是练习但能来到此的人都是翘楚,就算是修饰期间也是一场音乐飨宴。

「好啦,大家应该要对乐谱熟悉到不行了才对,直接开始啊。」叶修站上指挥台,连个指挥棒也懒得好好拿,照他的说法指挥棒只是为了让全乐团的人都能清楚看到指挥的拍点,但近视的人都戴了眼镜没道理看不清,索性就不拿了。

「叶修你这样不行啊,不来个练习前的精神呼喊什么的吗?太萎靡了!」张佳乐首先挑起话苗。

「我看你精神挺好的啊,幸运乐。」叶修不为所动。

「谁是幸运乐!」张佳乐暴怒。

「好了好了。」坐在他隔壁也吹奏法国号的孙哲平拍拍他的手以示安抚。

「确实有失活力啊指挥,你看咱们伶牙俐齿的黄少都这么安静。」方锐拉的大提琴,正好就坐在黄少天对面。

「真的耶,黄少你怎么啦?」

「莫怪乎我觉得浑身都不对劲!」

「原来是少了个声音啊......」

「吵什么吵?我安静一天不行吗?我平常也没有很吵好吗?没看我拉琴时气质爆表的样子吗?」黄少天意思意思的反驳两句。

「安静的黄少?就跟叶修不懒惰、方锐不猥琐、张新杰超时晚睡一样违反天理啊......」

不知道谁这么义无反顾的瞬间拉走大堆仇恨。

「还好吗?」趁着大伙又炸开锅,王杰希右手碰了碰旁边的黄少天。

「没事啦就是好像有点热......」黄少天心虚地说。

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现在有多心神不宁,王杰希现在好像连坐着不动也会散发Alpha信息素,弄得他如坐针毡,想要闪远一点身体又不受控制......啊啊啊他都搞不懂自己怎么了!难道S市的抑制剂是假货吗?为什么体温又有升上来的趋势啊?

黄少天欲哭无泪,当前也无法做什么处置,只能尽量把心力专注在叶修随兴的指挥法和谱架上的乐谱,别去关注王杰希的眼睛是不是又因为沉入音乐中而微瞇起来。

 

 

(6)

好不容易撑过一个半小时来到珍贵不已的15分钟休息时间,黄少天飞也似的躲到一楼观众席外的窗台,趴在那呼吸着真正的新鲜空气,他觉得自己现在满鼻腔都是王杰希的气味──事实上根本没可能。

或许是为了他Omega易受撩拨的体质,王杰希在他们相处时总是把信息素控制得很好,就算是在闷热的空间里练习信息素随着体热向外逸散时,王杰希也会刻意离得远些。所以他根本不知道王杰希的信息素是什么味。

认识这么多年来,他从来都不觉得王杰希有什么不对劲。像个爸爸一样细心打点着微草上下,做事平稳有分寸,不厌其烦的听他说,一个多好的人啊哪会有什么不对劲?不对劲的人根本是他自己吧......

「少天,怎么了吗?」喻文州走道黄少天身边,练习时他就看到黄少天面色不太对,休息时间便找过来了。「刚才练习好像有点心神不宁。」

「团长,我觉得我好怪啊,是不是抑制剂吃多了药效减弱了?」黄少天有气无力的说。「而且S市的抑制剂一定有偷工减料不然怎么会没什么用呢?」

「说说。」喻文州知道黄少天心里烦的不是这个,他更相信王杰希这个名字正在他高速转动的脑子里窜进窜出。

黄少天知道自家团长懂他,但这一时之间却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或者问出口,毕竟他连自己现在在想什么都有些搞不清楚了。

「我好像......有点乱。」黄少天自觉说出了废话。「团长,你觉得王杰希是个怎样的人?」

「问我?你自己觉得呢?」喻文州反问回去,他知道这是黄少天目前最需要厘清的问题,不该由他来答,他也答不出来。

「他是个挺好的人啊,又会照顾人,又不会太严肃,虽然大小眼但看久了也挺顺眼的,跟我一样喜欢吃东西,对了之前巡回到B市他还带我吃了烤鸭,果然只有在地人才会知道真正的美食都是躲在小巷子里的!比网上说的什么正宗啥的好吃多了哈哈,那次他还把皮都让给我吃了我超级感动的啊!烤鸭皮超级好吃的啊!」说着说着黄少天就说开了,眉眼也笑弯了,想到当时的情景他到现在还是觉得开心。「呃,我说到哪啦?」

「你说到,他很好。」喻文州忍着笑单手支着窗台看着黄少天发窘的脸。

「......对......可是团长你也很好啊!但是感觉就是不一样!」黄少天又皱起了眉头,似乎症结点就在这里。

「什么感觉?」喻文州认真地担当起迷途羔羊的响导,心里已经开始盘算事成之后可以向王杰希敲点什么好处。

「就是......」

黄少天根本不用思考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差异,拜托他不在发情期Omega信息素都可以被逼出来了,重点是人家根本什么也没做就是笑了下、关心了下,甚至只是坐在旁边认真拉琴而已啊!

好吧之前王杰希是没笑得那么......温柔,但就因为一个出奇不意的笑就把自己弄成这样了吗?严格说起来,这就是一个Alpha撩起Omega情绪的血淋淋的例子,这种事情社会新闻多了去了,但套在自己身上就是那么奇怪啊!

他明明对Alpha那么无感、发情期来临也不会见到Alpha就想扑过去还可以吃药或是自己解决一下,他明明就是一个看起来很像Alpha、其实快变成Beta的Omega,为什么今天却对王杰希......啊不对想到哪边去了啦!

光看黄少天纠结的脸喻文州也能猜出他的脑子已经转到外太空去了,此时自己似乎也不便再多说些什么,否则就没意思了,只能稍微推波助澜一下。

「少天,你相信本能吗?」

「本能?」黄少天又进入思考,思考本能是什么,今天信息素出差错是不是也是一种本能?所以不是出差错吗?

「我虽然不那么推崇ABO先天论,但有时跟从一下本能,」喻文州笑笑,摸摸黄少天的头发,这个看了好多年的弟弟好像瞬间长大了。「好像也不是坏事呢。」

嗯,可以嫁了。


TBC.

评论(4)
热度(9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