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王黃ABO】休止符7-8

刷了一点双花和韩叶,因为太少了就不打tag了

愈来愈觉得会有时间BUG,忽视忽视忽视!

(7)

「王大眼来来来。」叶修把王杰希拉到边上。

「有事?」

「你老实说你对黄少烦做了什么,哥都感觉到他信息素在乱飞了。」叶修属于敏感体质,同属Omega的他对这还好,但万一加重了影响的可是一抓一大把的Alpha,到时候成堆进入癫狂状态他可不想应付。

「一如往常,没做什么。」此时王杰希还不知道某人正因为他一个无心之笑就乱得坐立难安。

「那我看你得赶紧做点什么,Omega还是很热门的,哪天被拐了你都没地方哭去。」

「我知道,确实是有点想动手了。」王杰希如实说。「但想等音乐节过去。」

叶修大概可以猜出王杰希的顾虑,无非是怕行动或表白影响了黄少天。

音乐节可不是开玩笑的,虽然荣耀把这包装得像是轻松的嘉年华会,但他们在各地都是有名的演奏者,在任何一个演出中出个纰漏都可能影响未来出路。

「老想这么多也不是个事,老韩就没管这么多。」叶修笑笑。「危机就是转机,音乐节是个好机会,荣耀明着给大家办联谊呢,不用浪费。」

「我再想想,谢谢。」王杰希听得出叶修的鼓励,只是觉得他举的例子有点不太适用。

事情就发生在他担任微草团长的第一年,也是微草加入音乐节的第一次,当时就听说叶修和韩文清有些什么,不过也只是些传闻大家都当八卦讲讲,没想到音乐节练习期间的某天晚上,饭店房间炸出了超标的Alpha和Omega信息素把饭店经理吓得。

隔天一见面,得了,全新的融合信息素熏得众人狂喊烧烧烧,韩文清就这样把叶修给标记了。

「Alpha,争气点啊。」叶修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哥都看着呢,黄少烦刚那样子,你早晚的。」

不得不说黄少天在二楼观众席的表现让王杰希多了不少信心,前半段练习的状态也让他有放手一搏的冲动,选在音乐节展开攻势有好有坏,好的是高频率的相处机会,坏的是......

该暂且别想太多吗?失败了一次他还可以有无数次追到黄少天点头,但若影响了彼此的演出可就得不偿失了。

以王杰希的个性,要他不想太困难了。

众人陆陆续续的回到座位,黄少天安静的提着琴回来,冲着王杰希就是一笑。

「归位了各位,休息只有15分钟,幸运乐别再小鸟依人哥快瞎了。」

「瞎你妈!你几年前跟韩文清......」

「好了好了。」孙哲平尽职的安抚自家炸毛的Omega。

「我们可是刷出了无人能及的纪录。」叶修说得脸不红气不喘。

「你以为没人能超越吗?时机未到而已!」张佳乐老不服气,虽说这也没什么好争的。

「老孙听到了?今晚看你的了。」

「叶修你别闹。」

「你们别让S市饭店经理也受惊好吗......」林敬言忍不住替全天下饭店经理发声,当年在N市闹出的风波可是上了新闻的。

「超时了,能开始了吗,叶指挥?」

 

 

(8)

对一群热爱音乐的人来说,三小时的练习一下子就过去了,不少人还显得意犹未尽,有些顺势就开始交流起来,乐器的声响此起彼落热闹得很,只有几个人回到休息室收拾东西。

「饿吗?」弦乐器收拾起来总比其他管乐器快得多,王杰希背起琴盒问问不知怎么的后半段练习突然正常许多的黄少天。

「好像有点,果然晚餐少吃了就会这样。」黄少天摸摸肚皮,王杰希一说他就觉得肚子有点空虚。「你想吃什么?」

「你不是拿到了推荐列表吗?你挑我们去。」

「欸好好好!我看看啊......」黄少天抓出手机在讯息里翻翻找找的,王杰希凑过去一起看,趁着一点身高优势,鼻息打在黄少天耳上,立竿见影的看见连忙把手机拿远的那人脸上的红。「别偷看!」

「哦,跟小周聊了些什么吗?」本来只是逗逗黄少天,这下到有半分较真的心情了,他总感觉周泽楷对黄少天也有那么点上心,说不定是个情敌。

「哪能啊你别想太多,他还不就是嗯嗯喔喔对呵呵的八竿子打不出一个屁,大部分都是我在讲你知道的!」

靠!黄少天!你解释个什么劲啊这样是在心虚啊......不对,我干嘛觉得心虚啊!

「知道了。」看到黄少天略为激动的解释王杰希的心情突然好起来,笑着摸摸他的头,温柔如水。「不偷看。」

「你要看我改天通通给你看!说得好像我和他有什么似的......」黄少天自己说着都不好意思了,果然和团长说完之后整个心态都怪怪的了。「好了就这个,晚了也不能吃多,就喝个汤呗。」

「行,走吧。」

王杰希传了讯息给留下来的许斌,让他稍微看着点微草那群孩子,黄少天也传讯给喻文州报备先溜,两个人就大摇大摆的背着小提琴了离开演奏厅。

一踏出有恒温空调的演奏厅,已经等很久的冰冷强风立刻上前伺候,偏瘦的黄少天差点被吹到墙上,幸亏王杰希一把拉住这个先天就容易被吹飞的Omega,也趁机把人往怀里揣,意外的没有得到什么反抗。

可能是真的太冷了吧。

「你围巾呢?不冷吗?」王杰希看着黄少天缩着脖子的可爱模样,像只小鸡一样。

「忘在饭店里了,没带出来,出门那会儿风比较小我就没在意了,谁知道从演奏厅里出来变这么恐怖,我刚都快被吹走了!S市到底哪出问题简直不是人住的地方......」

不等黄少天碎念完,王杰希抬手就解下长围巾仔仔细细的缠在已经闭嘴的黄少天脖子上,幸好刘小别在卢瀚文变出一条围巾之后就把跟他借的还了。黄少天一副乖巧柔顺的小模样,看得王杰希心里一阵痒。

但他没多做什么近一步动作,今晚能够光明正大搂着人他的计划已经达成进度了,心满意足得不像个Alpha。

也没什么不行。

黄少天有点庆幸现在风大得要命,刚好可以把他可能又散出来的信息素给吹干净以掩饰他现在的心情,被Alpha抱在怀里什么的半天前还不在他的人生蓝图里吧?而且对象还是认识了这么久的王杰希?

好啦,感觉好像有点不错。

黄少天一边心跳加速一边想,掌握不住自己状态的感觉让他有点紧张,但王杰希看似无肉却意外有力的臂膀消除了这种不安,他生出一种依赖感,渐渐的把自己的身体放任在这个温暖的臂弯中。

好像也没什么不行的嘛。

黄少天偷偷地笑了起来,不知道一直看着他的王杰希也露出了微笑。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王杰希觉得这一步踏得对极了。

淡淡的,有种草原的味道,轻轻地围绕着他们。

 

TBC.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