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周黃ABO】不合格AO 5

甜蜜离他们愈来愈远了好奇怪啊

洒糖好困难啊

前文 1  2  3  4

 

5

一个艳阳高照的大晴天,任谁都不想走在马路上被炙烧的大晴天,黄少天帽子墨镜口罩全副武装,闪身塞在蓝雨大门口边的小巷子里,拿着手机快速输入着讯息,但口罩遮去了他丰富的脸部表情,只有细碎的喃喃自语往外泄漏。

轻快的手机铃响,黄少天一秒滑开显示着「周泽楷」的来电。

「喂喂喂到了吗?我在蓝雨门口旁边的巷子里面啊。」

「……好。」

不用几秒的时间,差不多与黄少天相同配备的周泽楷出现在巷子口,素白色的浅格子衬衫搭上运动风长裤,让他成熟当中又显出年轻气息,身长比例被修饰得更加完美。

黄少天花了三秒看了看周泽楷,严格说起来,是杵在这样的周泽楷面前思考这样的打扮还真是帅。

「既然到了那就出发吧,有没有什么是不吃的啊?有没有特别想吃的啊?我告诉你G市好吃的东西多了去了,不怕没得吃就怕你吃不下!如果是正餐的话我想想,美式义式法式餐厅都有,普通小餐馆也行的,哈我告诉你这几天刚好开了间冰淇淋甜点屋,我都还没去吃过这次趁这机会我要吃个遍!啊对了你可不能告诉队长啊,他一直不准我吃太多……」

周泽楷与黄少天并肩走在街上,枪王默默地让正在开心介绍G市的剑圣走在街道内侧,一边听着参杂了非常多个人见解的介绍,一边可惜地看着因为掩饰而被压下的总会翘起的头发,以及肯定笑弯了的眉眼。

黄少天的穿衣风格与蓝雨平日队服的设计差不多,白色为底,简单的蓝色线条装饰,短袖长裤的运动风套装,完全展现了黄少天与生俱来的活力充沛,暖阳般的气质。

「说了这么多你有什么想法没?」

有,想说喜欢你。

「都好。」

「啊怎么介绍了那么久还是都好啊?好吧好吧没什么忌口的吧?那就去粗菜馆,距离这里不远再走走就可以到了。」

「嗯。」

一路上维持着黄少天说周泽楷听的模式,和和乐乐的,路上偶尔经过的荣耀粉都瞪着王杰希一样的大小眼存疑的路过。

枪王大大和剑圣大大感情应该没这么好吧?

这里可是G市枪王出现在这里干吗? 

蓝雨应该是要训练的吧怎么可能队长把人放出来压马路呢?

结论就是,他们不是枪王大大和剑圣大大。

今天正是广告拍摄隔天,昨晚黄少天和周泽楷还在竞技场PK得酣畅淋漓。

正确来说是黄少天酣畅淋漓,周泽楷喜气洋洋,还吓了终于返回房间的江波涛一跳。由于PK得太过瘾,黄少天对周泽楷原有的怨怼也降到最低,周泽楷的无辜形象被提升到最高,因此黄少天大手一挥,决定当一日导游带周泽楷好好的逛逛,全程由他请客!

尽地主之谊顺道弥补一下这个A,还拥有正当理由躲开队长满足口腹之欲,这合理又不严肃的气氛,一石多鸟啊!黄少天向自己的聪明才智致敬。

「跟你说这道菜最好吃了,网络上排行前十的!」黄少天拿着筷子指了指刚端上桌还热腾腾的菜肴,整桌都是他的推荐。

周泽楷夹了一筷子尝了一口。

「怎么样好吃吗好吃吗?」黄少天自己也夹了一口。「噢好吃好吃就是这个味儿啊!跟我妈做得太像了不过当然还是我妈做的最好吃啦……」

「好吃。」

「好吃就多吃点不怕吃垮我的!老半天怎么一碗都没吃完呢看你瘦的像猴子一样,江波涛没喂你吃饭啊?」

「没。」

「没?没什么?」

「喂我。」周泽楷想了想又补充。「自己吃。」

「哈哈哈哈哈废话你长那么大了连你妈都不想喂你了你还奢求江波涛啊?」黄少天大笑,没想到周泽楷脑回路已经慢到这步田地。「不行,一想象将波涛喂你吃饭像个保母一样就全身都不行了哈哈哈哈……」

趁着黄少天还在笑不停,周泽楷望着他脑补了下黄少天喂他吃饭的样子。

白皙的手指夹着一根汤匙,笑咪咪的眼睛看着他,端着碗把脸都凑过来,用他笑口常开的可爱嘴巴吐出染上Omega香的气息,软绵绵朝他「啊──」……

不行!太幸福了!

周泽楷正襟危坐,连忙把马上就会进入儿少不宜的情节掐了,一脸严肃以抵御不停冒出来的美丽幻想,黄少天喝汤后的嘴唇闪着微亮的水光,眼角带着笑意,那么好看。

「……周泽楷你不吃饭看着我干嘛?」

「好看。」

「……」

慢如周泽楷,也有嘴快的时候。

 

TBC.

 

对了好像可以来个百粉点文什么的

可以直接留言或私信啦~

评论(6)
热度(156)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