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周黃ABO】不合格AO7

小周掉线一章,下章回来

再两章估计要有正果了

 

7

喻文州远远的就看到黄少天就从练习室门外靠着墙哼着歌,拿着手机听着笑得一脸开心。

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大约两个多星期,每晚的群聊还是在但嚷嚷的次数少了,偶尔还会用上语音,有时候超过了熄灯时间隔壁房还会传来笑声,喻文州只得去查房。

在自家宿舍还得查房,这队长做得多累啊。

「少天。」

「队长!欸我马上就进去啊……」黄少天看是喻文州吓了一跳,连忙对手机窸窸窣窣地交代了一串才挂上,尴尬的笑笑之后就溜进练习室里。

「什么事呢……」喻文州抬起一边眉毛看着偷偷摸摸的黄少天,决定联络一下江副队。

日复一日的训练其实是很无聊的过程,尤其是对各项技巧都颇熟练的职业选手们而言,但为了每年才出产一座的冠军,平日里谁也不会太凄惨的哀号,至多是口头抱怨一下腰酸屁股疼,但时间到了通通回到自己的位子安分的操作着。

每个人都期望一年365天的艰辛能换得一瞬荣耀。

不过当例假喜气洋洋的前来时,众人还是会欢呼着迎接难得可以松懈的时刻。可爱的小假期,等你好久了啊。

「我等一下得好好跟我床铺约个会……」郑轩趴在食堂桌上一脸疲惫。

好不容易迎来假期,平时被调得太精密的生理时钟却忠实的把他唤醒,想睡却又睡不着了,压力山大,难得放假,不趁午饭后的昏沉睡个回笼觉怎么对得起宿舍松软的枕头!

「怎么说都该出去呼吸个新鲜空气吧,有人像你这样的?」徐景熙从郑轩盘里挑了片茄子吃。「下午出去逛逛吧,骑个脚踏车什么的。」

「前辈这是宅男危机啊!老是待在宿舍思绪会变迟钝的!」卢瀚文煞有其事的说。「而且蓝雨也没有艳遇的机会,再这样下去会变成老处男的!」

「卧槽这老处男谁教的啊?」宋晓一口饭差点喷出来。

「这么荼毒幼苗没事吗……」

「我才不是幼苗,我很快就会性别分化了!」性别分化就是长大的象征,卢瀚文迫不及待。

「你再怎么分化也不会是Omega的,果然蓝雨内部消化不能,只是上街头寻找了吗?」郑轩突然就想起轮回的杜明在追兴欣唐妹子的事,两个Alpha欸压力无敌大。

「上街头找什么?」喻文州端着餐盘坐下。「好好的休假要把握,别到处乱来啊。」

「队长郑轩前辈是要上街找……唔唔!」

「没事队长,对了怎么没见黄少?」郑轩赶紧把人抓了捂嘴,卢瀚文挣扎着扑腾。

「少天在练习室,说想再研究一下昨天的视频,好像是睡到一半想到了什么。」喻文州早上经过练习室想说怎么灯开着,没想到黄少天一个人盯着计算机屏幕目不转睛,喊了几声都没听见。「待会儿就来了。」

「黄少这太拼命了,郑轩你好意思扑回被窝里去?」徐景熙一脸鄙视。

「黄少各项才能都非常人所及啊……」拿他来比不是压力山大吗……

另一边练习室里,黄少天拔下耳机将视频暂停呼出一口气,保持全神贯注一个早上果然有点伤神,但是他习惯性的还是点开了桌面上的QQ。

午餐时间,多数人都是边吃饭边上QQ互讲垃圾话消遣。

这边正好聊到S市和B市的人正在抱怨天气否变说什么一不小心喉咙就开始发痒,黄少天看向窗外,太阳还挺大的。

百花撩乱:S市的叫什么?Q市的都没叫冷呢!

王不留行:战队里还是短袖短裤的跑进跑出0.o

百花撩乱:你们那边多年轻人啊

一叶之秋:我们队长总算年轻人吧?还不是病了躺着,年轻没用的!

唐三打:这谁家二货……你自己不也年轻人吗!

落花狼藉:原来现在已经很冷了吗?一点都感觉不到

接下来的对话黄少天就没什么心思多看了,他赶忙点开头像,发现一枪穿云确实是垄罩着一层云似的灰,平常就算不说话也都会挂着的。

难道真躺着动不了了?王杰希都还好好的生龙活虎当着奶爸呢怎么周泽楷就先趴了?堂堂Alpha怎么可能这么随便就中了天气的圈套……思来想去还是想打通电话确认,虽然如果真在休息可能会打扰,但还是想要确定一下比较安心。

如果真的生病了,那傻子是肯定不会告诉他的。

为什么?怕挨骂呗。

拨了手机好一会儿都没人接,等到进了语音信箱黄少天按掉电话,然后又拨去一通,响了一会儿之后终于接通。

「喂喂喂……」

「黄少我是江波涛。」

「欸怎么是你接的电话?周泽楷人呢不会真的躺去哪了吧?」

「呃……」电话另一头的江波涛非常为难,因为队长睡死过去之前其实还挺挂念黄少天的,但特别叮咛过别让其他人知道,就怕黄少天担心。

却忘了队上还有个禁不起疏忽的二孩子……

江波涛头疼啊。

「你呃什么呃啊?真的病得很重吗?怎么搞的啊怎么说也是个Alpha至于吗?」黄少天烦躁起来,虽说周泽楷平常看起来害羞腼腆老半天说不出个完整句子,但信息素好歹……

好歹一下子就把他逼昏……

「所以他到底怎么样了?你就老实告诉我吧他是不是要你保密啊防止泄漏啊什么的?来不及了来不及了保密之前先来个人通知一下孙二翔行不?好了快跟我说说他怎么样了!」

听着黄少天焦急的声音,江波涛都开始好奇自家队长啥时用了什么方法把好感度刷得这么高。

「好吧黄少,是这样的……」

队长不是我背叛你,我这是友善的助攻啊。

 

 

TBC.


评论(4)
热度(112)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