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周黃ABO點文】论Alpha吃醋解决之道

由百粉点文PART2首杀 @你的眼眸深似海° 点文~

积欠了一段时日,得空赶紧还债了>"<

 

周泽楷最近总觉得不开心,特别不开心。

大学毕业后,他和黄少天两人就在学校附近开了间咖啡店,黄少天做得一手好蛋糕,周泽楷煮得一手好咖啡,颜值高得那群女孩天天哇哇叫。

有钱有脸还会下厨房,谁不喜欢?

问题就出在周泽楷是个Alpha,而且是特别受Omega待见的那种,身材脸蛋好得没话说,沉默起来一副高冷的样子迷昏了不知多少Omega。

而黄少天是个Omega,非常不典型,阳光外向、不娇柔、大笑起来可以吵死隔壁研究室的那种,但明亮的气质、温暖的眉眼总是让Alpha们意外的移不开眼睛。

然后周泽楷就不开心了。

「怎么啦?今天心情不好啊?」关门上楼后,黄少天照惯例先洗了澡,看到周泽楷湿着头发走出来就想到这人今天半个字都没挤出来。「咖啡还是很好喝、客人还是那么多、你还是那么帅、我还是这么受欢迎,怎么不开心了?」

听到爱人称赞自己帅心情还差点好转,后面那句就又让周泽楷消沉下去。

就是不喜欢你被其他Alpha盯着看啊。

不过这种话周泽楷也说不出口,因为他了解黄少天,那是一个多么喜欢和人群接触的人啊,他怎么样也舍不得剥夺他开心的泉源。但身为Alpha,他可一点都不想让自己的Omega「抛头露面」,甚至还跟别人有说有笑,周泽楷得克制自己才能不冲过去把人搂进怀里护着。

感到有些郁闷,周泽楷坐到床边发呆。

「你好歹说句话呗,我都一天没听你说话了感觉好空虚啊。」黄少天抓了毛巾帮周泽楷擦头发,细细柔柔的头发触感极佳,摸了两下就觉得心痒痒的。

他知道周泽楷心里有话,但这个人嘛就是他想说的时候自然会说他还没想好的时候就是逼他也蹦不出字来,黄少天早习惯了,训练出无比的耐心就为了等周泽楷一句话,几个字。

其他人就没这么好待遇了,两秒没接话就准备让他嘲讽到脑浆翻滚。

「说说话嘛只有我一个人的声音我很寂寞的,周泽楷……」Omega的好处就是对Alpha服软时一点都不扭捏,能屈能伸,收放自如。「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

「没事。」想了半天周泽楷还是回了没事。

「真、的、吗?」黄少天搭着周泽楷肩膀,由后往前探身盯着周泽楷的脸,就算没什么表情还是那么帅。

这人到底哪里有缺点了?不说话?那根本压不过他的好,又帅又贴心,难怪每天都一堆Omega跑来发花痴。

想到这里黄少天就忍不住鼓起脸颊。

「嗯。」看到河豚状的爱人,周泽楷再怎么介意受欢迎的问题也得先把人搂过来亲两下再继续。

「干嘛干嘛呀现在已经十一点半了,你不是说明天要早起去超市吗……」话是这么说但黄少天只是揉着周泽楷的肩膀一脸坏笑。

「很快。」情不自禁的释放出只在黄少天面前才会散发的信息素,立即见效的感受到他的Omega眼睛已经柔媚起来。

「你每次都这么说,幸好我们是独栋不然邻居就骂死唔……」

 

咖啡店营业时间是下午到晚餐过后,不过黄少天通常在中午之前就会开始动手做甜点,周泽楷准备的都是小事,所以每次都会跟进厨房美其名帮忙,实则趁着爱人认真专心时偷吃豆腐。

当黄少天全心投入蛋糕工作时,就很容易遭受周泽楷的攻击。

「周泽楷!」当一双温暖的大手摸进衣服里时,黄少天手里正拿着打蛋器和钢盆,完全无法闪躲。

「嗯?」泡煮咖啡的那双优美的手继续在衣服底下游移,周泽楷很喜欢这个时候把脸窝在黄少天颈侧,融合着Omega清甜的芬芳和甜点的浓腻,好闻得紧。

这么香,当然也不能只闻了。

「你嗯什么嗯……啊!你又咬我!」黄少天最小幅度的闪着周泽楷的亲吻,每天都要上演的戏码却不厌烦也无法习惯,身体老是会自然反应他也苦恼得很。「……你再亲下去今天就不能开店了……」

不能开店,表示那群蜜蜂般不,苍蝇般的Alpha就不会过来了,挺好的。

突然间,黄少天觉得周泽楷更加卖力了,手都要伸进裤子里去了这是要在厨房把他给上了的节奏吗?

「等一下等一下你至少让我把弄好的放进烤箱里……」

「带你去。」周泽楷把人拦腰抱起。「拿好。」

「你这样很恐怖欸掉了我可不管啊!到时候你要负责清厨房!」已经被又摸又亲得全身又快软了的黄少天很担心今天是不是真的开不了业。

蛋糕模型最终还是安全的被推进烤箱,周泽楷攻过来的气势之迅猛差点让黄少天来不及设定温度时间。

「你真的要在厨房?怎么想都觉得很猎奇啊你不觉得厨房应该保持干净比较好吗?你就不怕客人吃到我们的什么吗?」黄少天半推半就的,其实脑子里已经心痒难耐。

「不会。」周泽楷从容一笑,伸手从黄少天口袋拿出安全套。

「你妹什么时候把这东西塞进我口袋里了!会害我被当成变态的!而且套子只有一个不是给你用的吗你当我不会射啊!」

「不是我妹,是我,没问题。」周泽楷帅气一笑,手指就送进黄少天温热的体内。

「……给个心理准备好吗谁像你这么突然的?」黄少天差点呻吟出来,虽说只是手指但没办法,身体已经太习惯周泽楷的味道,只要是周泽楷,摸哪都敏感得要命。「而且你说没问题就没问题啊?你厉害就不要射……」

周泽楷没回话,倒是用行动让黄少天自动闭嘴,被戳得半句话都说不完整。

而当黄少天哀号着、哭求着让周泽楷拿开捏住他下身的手时,他才知道原来没问题是这样来的。

惨无人道!抗议!Q口Q

驳回v( ̄︶ ̄)y

 

 

不过周泽楷还是没忍心把黄少天逼昏过去,最后还是成功营业了,只是后半段的甜点装饰黄少天都是赖在周泽楷身上完成的。没办法,余韵还在呢,站都站不直。

但黄少天回复力一项惊人,和周泽楷分着吃了一个派之后又满血复活,并且一如往常地与女孩们悠闲的聊着天,爽朗的笑容与欢爱过后受到Alpha滋养的焕然一新,平日里那些总盯着黄少天瞧的Alpha就更明目张胆了。

周泽楷在吧台内煮着咖啡,觉得心情比手里拿的黑咖啡还要苦闷,一种想要生气却舍不得生气的纠结完全展现在脸上。

「黄少黄少,老板好像不太高兴呢。」女孩压低了声音,那位Alpha老板对Omega的吸引力实在够大,不过专注在黄少天的眼神让人明白,没戏。

「嗯?」往吧台看了眼,黄少天也知道自家Alpha从昨天就怪怪的,问了也不说,哄了那么久最后还是床上见。

「脸色很差啊,好像在看那边呢。」

黄少天顺着周泽楷目光看过去,成堆的Alpha,然后成堆的Alpha正看着自己,个个笑得跟什么似的,见他望过去又马上收起色迷迷的脸。

哈,原来是这样。

黄少天顿时就忍不住笑容,心里又甜又暖的,这Alpha怎么这样可爱?太犯规了!

「黄少!来块蛋糕吧。」Alpha们起哄似的呼唤起来,虽然感觉得到这位Omega已受标记,但黄少天的笑还是骚得人心痒。

「喔行啊,什么口味的?」黄少天已知周泽楷不高兴的原因,这下也只能忍着笑远远的问。

「黄少帮我们挑吧,你挑的我们都吃。」

这分明是调戏,周泽楷觉得自己快把搅拌棒握断了。

冒着青筋看着爱人轻快地来到吧台内,周泽楷对Alpha们的愤怒霎时又成了委屈。就算晚上和下午可以欺负回来,但现在就是怎么看怎么不爽快啊。

「你怎么摆张脸嘛……」黄少天装好蛋糕,弯身把脸凑到周泽楷臭着的一张脸面前。「明明刚刚还笑得一脸邪恶的。」

「……不高兴。」

「不高兴?」似笑非笑的说,稍稍往前就在闹脾气的周泽楷唇上舔了一下,笑容亮得周泽楷都愣了下。「晚上可不准你再唬弄我啊。」

周泽楷还在回味唇上残留的淡淡香甜,黄少天就迈开步伐去送餐了。

「好了好了别吵了,这不来了吗……」刚主动亲完周泽楷一回的黄少天心情好得很。

「黄少今天蛋糕特别香啊。」看到春风得意的黄少天,一桌Alpha都顾不上吧台的周泽楷。

「可不是吗,是今天加了什么独家秘方,还是黄少的味道啊……」

此话一出连黄少天都升起一阵不悦,这种赤裸裸的调笑实在令人高兴不起来。现在的Alpha怎么格调这么差,哪比得上他家优秀的那只大型犬。

「欸欸欸你们这群无赖鬼离我们黄少远一点啊!」旁桌Omega们群起。

「收起你们那张脸,比脸你们比得上……」

周泽楷悄无声息地出现在黄少天后方,手一伸就把人往后搂过去,脸色如往常一般没有太多表情,但针对Alpha的威吓信息素毫不收敛,炸得一群小毛头瞬间别说眼睛不知道往哪摆,腿都使不上力了。

这天以后,再也没有哪个不要命的Alpha敢明张目胆地盯着黄少天看,连想偷看一眼都要先瞧瞧周泽楷。

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当晚黄少天抓着周泽楷窝在床上,打算好好的开导一下,殊不知才刚把被子盖上,整个人又被翻到下面去。

「喂喂喂说好今天不逃避问题要恳谈的。」黄少天笑着拍开周泽楷不安分的手。

「不用……」周泽楷显然觉得床上不是个说话的好地方,做点别的事才不会浪费这软绵绵king size大床的功能。

「什么不用!难道你每次吃醋我都得用身体来灭火嘛!」

「还不错。」周泽楷笑笑。

「不错你妹……不行我们今天要谈谈,不然你要吃醋到什么时候?」黄少天忍着早就被周泽楷撩起来的反应硬是把人推坐起来。「说!」

周泽楷一脸不乐意。

「没用的!不要再装了这一招对我没用了!」黄少天眼神飘移。

「呵,违心之论。」

「欸好你个周泽楷居然敢无视我……」

「灭火先。」

「唉唉唉──」

 

所以当有一天张佳乐和黄少天聊起关于Alpha吃醋怎么办的问题时,黄少天反射性地感到腰疼。

END.

错字帮捉虫~

对了,有谁知道该怎么联系同人歌曲「荣耀为名」(角色群像歌曲)的制作团队们吗?

我急需与他们联系>”<

就是这首

评论(5)
热度(2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