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叶黄】犯罪现场1.10上

<1.10>

 

尽管只是叶修恰巧看见的片段画面,但陈采文的妹妹陈音琪和其男友罗恺杰已成为存疑目标,都已经告诉小陈让他转达下去另作调查,没想到中间杀出了这么个要命的程咬金。

 

现在两人不明的关系几乎是这案子最显眼的一条方向,万一好死不死真是两人下的手,那前去报案还被介绍出去的倒霉目击证人岂不是完蛋了?

 

“好吧这不能怪任何人。”黄少天止住了想要杀人以及把白眼翻到后脑勺去的冲动,企图冷静一点。”现在负责这件案子的员警到底知不知道有这项信息了?”

 

“知道是知道了。”小陈崩溃来电的声音还在耳边回荡,郑轩还记得电话一接起来对方就一副已成刀俎鱼肉的虚弱声音。”他们准备再找借口让那两个到警局,然后想办法弄到指纹和唾液。”

 

“唾液就简单啦。”李轩说,调查案件时请案件相关人喝杯水是基本礼节,DNA检体只要想就能弄到。”就是这合法性……”

 

“正常程序要采样必须经过对方同意,但既然我们都已经起疑,也天兵到让他们跟目击证人打照面了,直接告知要求采样恐怕会打草惊蛇。”黄少天脑子里也有一堆偷DNA和指纹的法子,但非到万不得已还是走正当路线稳妥。”之前琥珀胆碱来源到底清出来了没?”

 

“清查琥珀胆碱?自找麻烦才会去查医院,查出来你都不知道哪笔是’正常’的。”吴羽策说。

 

“琥珀胆碱是重要线索,毕竟其他通路比较不好取得,医院是最有可能的管道。”

 

“核对上确实很困难,不过在知道案妹和案男友之间扑朔迷离的不寻常关系之后……”

 

“说重点!”黄少天作势把苹果扔向郑轩。

 

“好啦好啦就是清查的其中一间医院,刚好是案妹的上班地点,她是护士。”

 

“往好处想,感觉案子就要破了。”叶修摸摸黄少天的头,但他也知道这只是安慰而已。

 

“可别忘了目击证人。”黄少天闭了闭眼。”虽然因为天黑看不清,但这对凶嫌来说这无疑是个极大的威胁,已经杀过人的人,而且还是把人迷昏的预谋犯案人可不会在乎多杀一个,经历一次得手之后接下来可能会更仔细。如果真是他们两个那就更糟糕了,因为案情进度他们都被好好的报告过了。”

 

“尽职就好了,有些时候我们还是听天由命的。”李轩说,当警察就是要有颗强心脏,要忍受各种明明可以阻止、预防或本该破案却不能破案的憾事。

 

“有什么事明天出院再说。”吴羽策起身。”今晚你就好好待着。”

 

“我会随时注意小陈电话的,黄少别太忧心。”在注意小陈电话前先注意到叶修脸色的郑轩义正严词的表示。

 

“都跪安吧。”黄少天摆摆手,整个人都缩进病床的被子里。

 

叶修笑咪咪地看着他们,浑身上下都是慢走不送四个字。眼看着又是进入二人世界的前奏,三人当然是没有意愿再多留,谁想当高瓦数电灯泡招人怨啊,赶紧的离开现场。

 

“少天大大还睡得着吗?”叶修脱了鞋子跟着爬进被窝里把黄少天圈进怀里,虽说手不能取暖,但胸膛还是可靠的。

 

“行,我心理素质好得很。”黄少天十分习惯两人的姿势,很快地找到惯用角落安好的窝进去,两人的身体像磨合了一辈子一样相契,轻易的贴合在一起。

 

“哥当然相信你强韧的心理素质,你可是My天。”叶修语带笑意,他近日才跟苏沐橙学了这个用词觉得颇合心意。”我是说你昏睡了那么久,还睡得过去吗?”

 

“你想干吗?”黄少天立刻收到叶修的暗示,相处了那么久对方啥时想图谋不轨都清清楚楚,不过此时他也只是笑嗔而已。

 

医院play,还真没试过。

 

“来呗,My天。”

 

“……中二修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叫我到底跟谁学的?是不是苏妹……啊……”

 

本要差临门一脚就要进来查房的实习医生马上被走在前方敏锐异常的护士姊姊给推出去。



明天补齐后半段(也可能后天>”<)

评论(14)
热度(69)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