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叶黄】十世转生06画清风

06画清风

 

 

荣耀影视>>网络>>十世转生讨论区

 

7901

我是觉得我快看破红尘了

==========

 

7902

数一数5集里面居然过半是连一点甜蜜都没有的

看看神之子到死都不知道对方情意,看看紫藤海我追你时你不爱我你追我时我不爱你,再看看一念痴QAQ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剧啊?不是爱情片吗?我只看到绝望啊

==========

 

7903

这年头做仙做王都得不到爱情,我们吃瓜的怎么办?怎么就辣么难

==========

 

7904

咱们乐乐weibu上说了,最痛苦的部分已经结束了

然而我已经不相信了说

==========

 

7905

还说会有甜,我以为会狗粮吞到吐殊不知是碎玻璃吃到饱

==========

 

7906

前面你吃的是我的玻璃心

==========

 

7907

不知道这次会如何,从名字中暂且看不出来

==========

 

7908

一念痴看着就病却没想到那么病,我都快看出病来了

==========

 

7909

没看官方发的海报吗?一个将军一个艺妓的样子,好像很好脑补BE的样子

==========

 

7910

不觉得现在无论什么组合一看都是BE吗……

==========

 

7911

依我看接下来无论来什么清水,随便来点甜甜就可喜可贺了

==========

 

7912

一出场就是万马奔腾的画面,城门开,城门关,叶神一身戎装来

==========

 

7913

这就是叶将军了

==========

 

7914

楼上还好吗?

人家是珩璘将军

==========

 

7915

上司居然是魏琛客串!?我以为他淡出影坛回老家娶老婆生孩子去了???

==========

 

7916

黄少当年不是被星探发掘而是被魏琛在路边吃大排檔时捡到的宝贝,也算人家半个师父,徒弟处女作来串个场关心一下,师母总不能拦着吧?

==========

 

7917

不过魏琛这大将军当得好……好随兴啊,见完皇帝老子马上抓着下属逛花楼

==========

 

7918

叶神这角色23333这个耿直的珩璘boy哈哈哈

脸红也能演的吗?不会是化妆组随时候位韩导一下指示就冲上去打腮红吧?

==========

 

7919

woc都要认不出我叶神了,这害羞得不得了被长官拉着勉为其难进楼的怂样

 

分明是一个雏!!!

==========

 

7920

唉哟这可不是随便的花楼

京城最享负盛名的蓝溪阁,楼里就没有一个普通角色,能歌善舞不在话下,容貌更是万中选一,其特色在于楼上楼下没有一个女人

 

没有女人=黄少肯定在这里

==========

 

7921

那当然,艺妓嘛

==========

 

7922

我天轩哥!轩哥居然是老鸨!马上截图当证据啊我轩哥居然可以如此妖娆!

==========

 

7923

weibu肯定有高清

==========

 

7924

早听闻御殿大将军大胜归来,夏槐恭候多时,就等着位大将军接风洗尘了

 

我怎么也没想到轩哥会有这么一天……居然看着跟魏琛大将军有一腿似的……那老鸨的姿态学得没有十成也有八成了,他们不是歌唱团体吗???

==========

 

7925

别说,魏琛之前也是蓝雨工作室的

==========

 

7926

好的就这么落坐了,我竟不自觉在舞群之中找寻着晓哥或是喻总的芳踪

==========

 

7927

话说古人就是奢侈,就这么几个人也清场

==========

 

7928

你不懂,这样CP登场时才能在第一时间对到眼啊!

==========

 

7929

夜雨声烦!这不是黄少那支solo曲吗!

我记得蓝雨出道专辑每个人都有一支solo曲后来曲名就成了粉丝对他们的昵称,黄少就叫夜雨声烦!

==========

 

7930

这置入性营销太会了

==========

 

7931

夜雨声烦四字一出连我们大将军的惊讶了,看来咱黄少还头不小

==========

 

7932

然而只有珩璘一个人呆头呆脑左右张望一脸你们干嘛兴奋的样子实在萌!

这下叶神连呆属性都get了

==========

 

7933

嗷嗷嗷美腻美腻

==========

 

7934

好的大将军给我们科普了

夜雨声烦是京城名角,只跳舞,不唱歌不卖身,笑一下都要看心情

 

分明就是女王受!这傲娇的

==========

 

7935

雏攻x女王受

这一看就是个调˙教剧本啊,难道要从第6集开始慢慢转HE了?

==========

 

7936

所以这夜雨声烦是看上了珩璘才愿意露面的吧

一见钟情什么的~~~

==========

 

7937

别告我夜雨声烦看上的是大将军[死鱼眼.jpg]

==========

 

7938

原来是BE在这儿!

==========

 

7939

不对呀,都托轩哥帮忙递小纸条了

难不成给珩璘小纸条让他帮忙倒追大将军?

==========

 

7940

一股恶寒

==========

 

7941

人家好好谈恋爱不行偏要给人家预想一堆BE情节

是被虐出心理阴影来了吗

==========

 

7942

珩璘就这么被大将军一巴掌推去跟美人幽会了

大将军助攻!大将军威武!

==========

 

7943

花前月下,明明是去见美人珩璘却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夜雨就一句:珩璘将军,我丑吗?

哈哈哈

==========

 

7944

我觉得夜雨有一股冲天的自信

不过他这扮相确实值得自信,要流口水

==========

 

7945

夜雨老司机!不是说卖艺不卖身的吗?一上手就撩汉不能更熟练啊!

==========

 

7946

珩璘一下就受不了了哈哈哈

==========

 

7947

今天以前我绝不相信叶神的脸能演这种小鲜肉被调戏的剧

现在我相信了,而且愈看愈觉得长这样就该被调戏!

==========

 

7948

他们俩这一集好有爱啊,夜雨卯足全力撩拨着

珩璘看着也不是没感觉,我就等着HE

==========

 

7949

魏琛这上司够意思!

什么公事要掩人耳目,蓝溪阁又有老相识夏槐帮衬,这不摆明说瞎话呢吧哈哈哈

==========

 

7950

依我所见并不是老相识

而是老相好啊!!!

==========

 

7951

这短短两小时的剧竟然还有副CP

繁花血景为了重出江湖拚了

==========

 

7952

珩璘是耿直但不是傻子估计早看出这是幌子了,不过看着也没那么排斥了

==========

 

7953

夜雨的伪素颜太高级了,好像什么都没画气色又那么好,比起九尾那次浓妆艳抹,这次好娴静

怪不得现在妹子都追求伪素颜,看起来好天真好不做作

==========

 

7954

这可不是人人都撑得起来的,还得要一定的颜值

==========

 

7955

反正黄少的京城名角妥妥的

==========

 

7956

亲亲啦亲亲啦终于亲亲啦

==========

 

7957

看把我们可怜的,一个清纯的亲亲就欢天喜地

==========

 

7958

比起玻璃渣我选择糖粉,代糖也没关系o0

==========

 

……

 

 

8359

非常之好!日子渐渐好了起来

现在不需要大将军珩璘也愿意独自去找夜雨啦

==========

 

8350

我眼!我眼又来客串啦!

继《神之子》被秒杀之后我眼又威风凛凛的出现!

==========

 

8351

但此次出征受伤左眼受创包了起来

这造型真不是大孙在恶搞杰希卡吗?难道不是因为某次节目里乐乐被他吐槽吗?

==========

 

8352

公报私仇!!!

==========

 

8353

大眼可是王爷啊啊啊这么伤了一只眼就与皇位说再见了

==========

 

8354

据说敌方也派出皇子应战,无奈兵器太多古怪

==========

 

8355

这不是子弹吗?

==========

 

8356

这哪公平啊一边还是战茅另一边都拿枪了!

==========

 

8357

珩璘也挂彩了心疼

==========

 

8358

看起来郁郁寡欢的,来找夜雨讨拍了

==========

 

8359

夜雨:来我安慰安慰(脱下裤子)

==========

 

8360

楼上住手2333

==========

 

8361

这么严肃的场合,飙起古文来了都

==========

 

8362

憋骗我,夜雨说的这两句就是孙子兵法无误,期中考刚考过的

==========

 

8363

国小生看不懂……

==========

 

8364

卧槽这剧有国小生在看!?

==========

 

8365

那么问题来了,《桃花眼》跟《一念痴》……也看了?

==========

 

8366

这两句说的是对上什么样的敌人就要有什么样的应对措施,不是什么都要拚上前决一死战,有时候退兵也是顾全大局并不一定是胆怯

==========

 

8367

高水平的安慰,我要是珩璘包准回给他一个你说啥的表情

==========

 

8368

所以你不是珩璘啊,咱们叶神才是

==========

 

8369

好的我懂了

没事儿,我跟哥哥和他男朋友一起看的[大心.jpg]

虽然看到一半就不见了说要去买东西吃,回来了也没见让他们帮我买的巧克力呀,真是气人

==========

 

8370

这祖国的花朵……

==========

 

8371

小朋友留个连络方式呗

留你哥哥和男朋友的联络方式也没问题的呀[星星眼.jpg]

==========

 

8372

别理这个怪人!

==========

 

8373

为了小朋友我居然开始担心等等会不会有车……

这良心出现得猝不及防吓坏本宝宝了

==========

 

8374

楼上别冲动从良

人空中啪啪啪和古代版SM都看过了,这有什么

==========

 

8375

你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

 

8376

是的珩璘说出我的心声了,夜雨那柄白团扇子真的太素了

==========

 

8377

不过配着他的舞颇搭啊

==========

 

8378

这大概是黄少笑最多的一集了

除了桃花眼的渌灼笑得呆萌呆萌的,这次更有成熟风韵

==========

 

8379

特写的时候睫毛好长……像骆驼一样

==========

 

8380

楼上23333你真的不是黑吗哈哈哈

==========

 

8381

爱到深处粉转黑你不知道

==========

 

8382

珩璘居然说了自己字丑,那尴尬的小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才是受呢

不过这次黄少确实挺攻的

==========

 

8383

于是夜雨抓着他的手来了

等等这画面不是剪接的,是真的在写耶

==========

 

8384

清风凉凉归何处,水色蒙蒙照我心

字好美

==========

 

8385

刷weibu马上就有了!

 

荣耀_黄少天V:

虽说是夜雨带着珩璘写的,但事实上是老叶@荣耀_叶修V带着我写的哈

[书法_黄少撩汉能手,老叶十项全能.jpg]

 

我叶十项全能!

==========

 

8386

撩汉能手笑哭2333333黄少就这么承认了哇

==========

 

8387

画面一转就hjuiparbigvjir

==========

 

8388

楼上我理解你的心情,因为我差点也拿脸滚键盘了

==========

 

8389

楷楷!!!楷楷看看我呀!

==========

 

8390

说到枪我就该知道!这么会偷偷推销自家艺人的电视剧!怎么会错过楷楷最新一季时装秀里的枪手造型!

==========

 

8391

然而是棒打鸳鸯的小坏蛋呜呜

==========

 

8392

夜雨声烦,本王就要他

 

楷楷霸气威武

==========

 

8393

他这是要报第二集被人痛宰的仇啊

==========

 

8394

在皇帝的概念里大概都是拿公主和亲,从没想过还可以拿名妓和亲的吧

==========

 

8395

看那皇帝多爽快!不用送女儿出去他当然巴不得流程走快点省得人家反悔

==========

 

8396

魏琛你快出来说说话啊魏琛~你得力大将的媳妇儿要被送走啦~

==========

 

8397

魏琛此时是不可能站出来说话的,保家卫国跟儿女情长,对尽忠报国的武将来说根本不用选择

==========

 

8398

珩璘一脸蒙

==========

 

8399

以夜雨的性格有可能服从吗?

==========

 

8400

圣旨欸

==========

 

8401

如果他真不想还是有方法的呀

我感觉以他的烈性自尽明志都是有可能的

==========

 

8402

然而他接受了

对着来寻他的珩璘冷静地说着我知道了

我只想说[手动再见.jpg][让我狗带.jpg]

==========

 

8403

怎么会这样>”<

==========

 

8404

还我快乐结局[残念.jpg]

==========

 

 

 

 

 

 “古来征战几人回,你这次能回下次能回,下下次呢?我只是俗人,不敢豪赌。

 

当珩璘站在夜雨声烦面前满心混乱却说不出话来时,这一句先是定住他,然后激出他满胸的悲楚。

 

我、我能带你走……”

 

你本性刚直,我不愿见你背负憾事终生。夜雨声烦看着他,那眼里的情感不若语气中的平静,近乎痛苦。

 

是了,虽然相识不过半载,但这人对他的了解已经透彻,自小学的都是忠臣之道,哪怕君要臣死,他也会大义凛然的复命。

 

对一个生来就是为国争为国死的将士,夜雨声烦不要珩璘选,他自己选,如此珩璘也不必经历一番痛苦挣扎,选了国负了他,选了他又弃了国。

 

珩璘上前紧紧拥住这个人,他就要失去了,被璀餐包裹住的这么真挚又美好的人。前所未有的惊慌席卷了他的思绪,他压在夜雨声烦身上,两人亲吻,两人的亲密从未超过唇齿相依,耳鬓厮磨,如今一把火催着他们,终究把该做的都做了。

 

两人心意相通,都知晓对方的难。珩璘看着臂弯中的人儿,大大的眼睛望着他,而他自以为是的猜想,如果夜雨没有与他相识相知,厌恶拘束的夜雨是否想方设法地躲开这道圣旨?

 

直到夜雨声烦的手抚上他的眉,才知晓自己面上的愁苦。但他的爱人给了他一个笑容。

 

我乐意呀。珩璘永生都忘不掉那个笑容,干净纯粹到不可思议。

 

 

离去那一天珩璘在蓝溪阁里等他,他将贴身白扇递给珩璘,上面还题着两人一笔一画写上的字句。

 

夜雨声烦不过是花名,我叫于瑾,此名除夏槐外再无他人知晓。将军,可记住了?轻轻地以手扶过他的脸颊,以从未有过的纯净,唤他将军是为了提起责任二字。他会做好棋子,珩璘也得好好做他的将军。

 

两人的别离没有多惊心动魄,珩璘只是站在蓝溪阁里目送。于瑾,于瑾。珩璘珍惜的念着,彷佛能够回味一辈子。

 

 

于瑾离去,双方退兵,停战协议好好的签上了字,歌舞升平,国泰民安。

 

再次见面是鹘决的王储登基后的事了,两国已经友好多年,鹘决王带着盛宠的妃子前来说是让思乡的妃子重回故国看看,当年的战事在边陲,京城的平民不知那年惨烈,只知夹道欢迎为他们带来和平的鹘决王妃和相貌英挺一派儒雅的鹘决王。

 

彼时珩璘正等在蓝溪阁,这些年他每日都在想着于瑾的处境,今日一看也算是放下了心。轿中人儿还是那样光彩照人,只不过比起从前,似乎更显沉静了。

 

稍一顿,于瑾如心有灵犀一般看了过来,两人四目相接,似有千言万语又无声寂静。突然,于瑾伸手扔了一条布帛飘下轿,珩璘想都没想捞了过来。

 

怎么了?鹘决王声线稳重,却听得出对于瑾的珍爱。

 

没什么。于瑾垂眸回应,没有抽回被握住的手,眼角余光,看着珩璘的身影渐渐掩在人群之后。

 

珩璘楞楞看着手中布帛,一如往昔的洁白,角落是于瑾的笔迹。

 

清风顾盼枉逍遥

 

从怀里拿出从不离身的白扇,珩璘受不住地闭上眼。

 

于瑾,使你不再顾盼,不再回眸,又有谁能还你应有的自由?

 

 

又有谁能还给我们应有的梦?

 

 

 

幕后

 

“用兵之法,十则围之,五则攻之,倍则分之,敌则能战之,少则能逃之,不若则能避之。”于瑾声音温和稳定,一双美目静静的看着珩璘。“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1]

“我知晓。”珩璘沉默片刻,走到于瑾身边坐下,于瑾轻轻地靠在他的手臂旁,姿态依赖。

接近十秒的安静,黄少天一个喷嚏都忍到身上寒毛要竖起来时,韩文清天籁般的声音才出来。

“卡。”

“哈啾!哈啾!哈啾!”黄少天从高格调舞伶瞬间变成吸到毛的猫咪,连打了三个还有要复萌的迹象。”给我张纸……”

“来了。”叶修不知从哪变出一张纸巾,捏住黄少天下巴轻轻压了压眼睛周围因为轻微过敏冒出的泪水。

“唔……眼妆……”黄少天被动地闭上眼,马上又想起一早被梳化组抓去弄了老半天乍看没什么但其实搞很久的妆。

“没事,轻压而已,等会儿补补就行。”叶修把纸巾扔进助理带过来的塑料袋里。

“唉,说真的我其实没看出这个妆的精髓在哪,坐在镜子前被摆弄了一个半小时我以为会看到之前九尾那套妆,结果也没有啊看上去不就跟我平常没有多少差别吗?”

“这是时下最流行的伪素颜,你不知道最难的就是画上去要多一层脸皮,看起来要天然去雕饰。”

“你好像颇有心得?怎么,叶神不是素来出演形象威武的男子汉吗?怎么还懂女孩子家家的追求?都偷偷观察谁去了?说!”黄少天瞇细了眼睛,拿那柄素白的团扇抵住叶修的下巴。”从实招来便饶你不死,叶将军。”

“这是要谋杀亲夫啊。”叶修笑说,倒是配合着没挪走下巴。

“哼,将军我都拿捏着玩,还有什么是我黄少天拿捏不住的?”黄少天痞气一笑。

“你昨晚不是说了。”叶修眉眼笑着稍稍压低了音量。”小将军啊。”

“登徒子!”

“过奖过奖。”

 

王杰希站在外围,面无表情的样子散发出王的冷漠,左眼的绷带还没拆下来,剩下的右眼倒也想假装暂时看不见。

这俩入戏太深的逗比到底什么时候治……

还没上场的周泽楷则举着手机拍下黄少天拿扇子调戏叶修的一幕,协助放闪小天使,感觉自己的红领巾棒棒哒。

等播完就放出来吧,嗯。

 

 

 

TBC

本次剧情发想参考《无蛋匪类》BY风花雪悦,沿用将军的实诚X戏子的open属性。此文虽然篇名清奇,但是内容严肃充满宫廷、江湖、情爱、大义的悲欢离合,是包裹在无厘头文名里的正剧

[1]前后句来自孙子兵法

写了好久啊这一次,挣扎多次终究减虐了


评论(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