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叶黄】十世转生01幸運草

生平第一次写论坛体+娱乐圈

好难啊,烧脑

基本上似乎是来安利我看过的小说来着


01幸运草

 

荣耀影视>>网络>>十世转生讨论区

 

【精】舔够叶神黄少定装照,十世转生不约吗?

相信大家都看过十世转生的海报和定装照,也已经被叶神黄少的妆容美瞎了钛合金狗眼,迷迷茫茫浑浑噩噩等了1个月终于等到播出消息啦!乐乐孙土豪两大神级编剧再度合体,繁花血景式的花式虐狗不看能忍?

 

 

1

沙发是我的!

==========

 

2

含恨,地板是我的

==========

 

3

别抢,抱走黄少

==========

 

4

前面放学见

==========

 

5

终于等到!普天同庆!我等得头发都掉啦

==========

 

6

心疼楼上

每天数着倒数的定装照同掉发

==========

 

7

海报真是美翻啦!

==========

 

8

已裱框放家里,谁动杀谁(恶犬看守

==========

 

9

想想再二十分就开播觉得旁边的线性代数都和蔼可亲起来

==========

 

10

不晓得第一集会是哪一世

==========

 

11

光看海报根本看不出啥,各种风格都有,只能说编剧大大二次出道也是拚了

==========

 

12

我反正是冲着繁花血景来,我们乐乐写什么我都爱看( ͡° ͜ʖ ͡°)

==========

 

13

示爱叶神!叶神赛高!

对于黄少歌转演表示静观其变

==========

 

14

前面小心

黄少在你背后

==========

 

15

据说黄少会出演是经过一番讨论的,毕竟黄少至今只演过MV剧情,要跟影帝同出男1想想就捉鸡

==========

 

16

韩导张副导都认可了楼上就别操心了

==========

 

17

wuli少天宝宝是最棒哒!

==========

 

18

楼上脑残粉

==========

 

19

就是脑残粉怎么样?

==========

 

20

别掐!快播了,都闭嘴吃爆米花

==========

 

……

 

 

63

快看我们少天的表情!看到叶神在讲台上发言的表情,那又惊又喜不可置信又欣喜若狂的小眼神,彷佛世界都被点亮了!

==========

 

64

确实是世界被点亮啦,看看前面辣么悲惨,叶神下线了半天都用在虐我天的身心灵了呀╥﹏╥...

==========

 

65

然而他们终于见面啦,洒花

叶神回忆里黄少举着幸运草的那个开心表情,甜杀我

==========

 

66

看看时间才过去40分,说好的2小时连播……觉得案情并不单纯[推眼镜.jpg]

==========

 

67

前面别立flag啊……

==========

 

68

没事,从小被繁花血景虐大的,咱们不怕!

==========

 

69

没听说没有最虐只有更虐吗?怕他们闭关出来虐上层楼

==========

 

70

光看这次设定就知道了,十世转生,一世2小时,跟看电影似的,每集都让你跌宕到翻船的节奏啊

==========

 

71

不过目前看来挺和谐?

==========

 

72

说的是,和♂谐

==========

 

73

噫,前面混进奇怪的东西了

==========

 

74

凹呜呜呜呜呜~~~鼻血啊~~~一下子突然这么刺激我的鼻黏膜

==========

 

75

麻麻我看到大哥哥的腿腿好白

女儿这么问我怎么破Σ(っ °Д °;)っ

==========

 

76

什么什么学生党没流量看不了啊啊啊痛哭

==========

 

77

是这样的

叶神黄少是一个孤儿院里出来的,叶神先被领养走了约好写信联络,后来孤儿院火灾烧了,黄少一路打爬被社会现实虐到升大学,新生入学就遇上叶神台上代表演讲,相认之后立马就啪啪啪了

==========

 

78

怎么被你一说好不浪漫啊

==========

 

79

我就问一句,这种尺度怎么没被禁播啊?严重怀疑我们广电局有人!

==========

 

80

有什么好禁播的?不就露了上身大腿吗?

==========

 

81

是白花花的上身大腿啊亲!就差你的幻肢部位没拍出来了

==========

 

82

是说黄少皮肤好白啊,舔叶神腹肌

==========

 

83

前面走开让我来!

==========

 

84

唉哟喂吻得这激情四射,我還正直的把我哥拉過來看了,他問我:血淚劇?[鄙視.jpg]

备注,本人汉子

==========

 

85

哈哈哈哈叶神黄少演的也是兄弟呢

==========

 

86

楼上意有所指

==========

 

87

==========

 

88

话说第一集蓝雨集体出征啊,可怜我之前站的正副队长cp

==========

 

89

轩哥太可怜哈哈哈,寝室电话一接秒转黄少,电话线拉得老长

==========

 

90

趴上铺讲电话的少天宝宝不能更可爱[鼻血流成河.jpg]

==========

 

91

好想也听叶神在耳畔轻呢啊[嚮往.jpg]

==========

 

92

一脸yindang

==========

 

93

叶黄是不可拆的,好不容易等到他们同框怎容许有人胡来

==========

 

94

臥槽高能!

==========

 

95

……

==========

 

96

……

==========

 

97

……还能不能愉快地看剧了?

==========

 

98

在繁花血景里你还妄想愉快地看剧?只能说贵宝宝太天真

==========

 

99

手机党就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殷殷企盼.jpg]

==========

 

100

哇我抢到100楼啦

==========

 

101

楼上别出戏好吗?黄少都快死了啊呜呜呜

==========

 

102

什么?黄少?

==========

 

103

虽说血癌是老套路了为什么看着还是那么揪心[哭.jpg]

==========

 

104

心疼叶神啊……一秒憔悴脸

==========

 

105

当真不是船戏操出来的?

==========

 

106

你走!

==========

 

107

由此可见黄少实力还是扛扛的,看那想哭又憋着的样子,叶神一出病房他眼泪就不要钱似的掉下来,看得我也好想哭

==========

 

108

不哭不哭,眼泪是珍珠

==========

 

109

还不是嚎啕的那种,安安静静的落泪,明明表情还定格在面对叶神时的笑脸,痛苦却满到溢出来

==========

 

110

听那个BGM,吴女士填的词,车干编的曲,苏神一唱,眼泪哗哗的

==========

 

 

 

陆涧跌跪在絮安身边,用尽全力、拚进一生全部的祈求,他花光了所有力气和思考的能力才终于又来到絮安面前,突然间,他什么都没有了。

 

他的絮安、他的爱人、他的世界。

 

上天给他的时间那么短,短到他们都来不及好好相爱,短到,连再见的时间也不给。他抬手摸摸絮安还有着一些余温的脸颊,反观自己冰得几乎僵硬的手指,他有一种感觉,好像活着的是絮安,死的是自己

 

我的絮安……你怎么死了?我的世界怎么崩塌了?

 

陆涧再也说不出只言片语,他拥抱他的絮安,像是要找寻残留在这副躯体上的灵魂。

 

最终只能眼睁睁感受到掌心的手,随自己的心一起冷却,然后僵硬。絮语的脸那样灰白,如同陆涧即将度过的一生,也或许,不会太久的。

 

 

 

 

幕后

 

“卡。”

“过了过了,辛苦了!”

随着韩文清冷静的一声卡,场边一干人等也都松了口气,摄影师、音控、灯光师等必须紧盯着片场的工作人员也都默默松了口气,但松最大一口气的,莫过于还盖在一床被子里几乎全裸、面带潮红、余韵未消的叶修和黄少天。

严格说来面带潮红的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叶修看上去有刃有余,一点都不像拍了5条才过的样子。

“老叶你再压我腿就要断了快起开!”黄少天伸手撑开叶修。

“累了借趴下,我刚才出了那么多力,体谅下呗。”叶修一脸疲惫。

“你以为我会被你骗倒吗?走开走开……呃……”黄少天挣扎到一半就发现旁边来了人,扭头一看,张新杰戴着眼镜刚刚好站定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

“15分钟。”

“啧啧,老韩太不近人情了,少说也要……”

“好了好了好了15分钟没问题啊15分钟,我们等会儿就过去,10呃不,5分钟就到!”

黄少天摀住叶修的嘴,他现在双重压力,刚刚一干工作人员站得远还好,现在张新杰站这么近……他都觉得这层薄被子有等于无啊,虽说不可能真的看见,但在两人都起了反应这种情况下跟人对话是说不出的耻啊。

张新杰把他们上下扫描了一遍,也不知看出了什么。

“反正你们裸,换装不用多少时间,20分钟是极限。”说完就走了,还贴心的带上门,末了还能听到他在对外说话。“先补拍郑轩他们的镜头。”

张新杰大大我不知道你是这种风格,真的。

叶修把他的脸扳正,一个笑笑就往前动了动,黄少天腰就软了。

“20分钟,我们赶进度呢,少天。”

绝不能让他们知道为什么第5条他表情那么真,黄少天心累的想。

因为是真的进去了啊。

 

 

 

TBC

开篇剧情用的是自己的文就不标了

安利自己总是奇怪的哈哈

想到还有九部剧的人名要想,遭遇人生最大的难题

决定写完这个以前不写别的了!我要改掉坏习惯>”<

评论(27)
热度(26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