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叶黄】十世转生02神之子

02神之子

 

 

荣耀影视>>网络剧>>十世转生讨论区

 

 

618

上星期憋到片尾曲结束看了预告,第二集叫《神之子》 ,不知道是个什么样的故事呀

==========

 

619

我反正是被第一集虐了

==========

 

620

同虐,虽老梗但历久弥新的虐,果然梗还是老的辣

==========

 

621

呵,微博上那群黑子们嚷嚷什么黄少靠卖肉上位,那才叫辣眼睛

==========

 

622

别看那种没营养的言论,让他们在外面浪,搏版面而已没人理就自动走了

==========

 

623

咱少天身正不怕影子斜,演技在那里不用怕!我们支持你!

所以我就想知道还有没有船戏

==========

 

624

前面怎么可以这样,神之子的船戏我也想看

==========

 

625

乐乐微博上说了后面还有,让我们别慌

==========

 

626

还有什么?虐虐吗?憋

==========

 

627

说的是船戏呢

但虐肯定还是有的

==========

 

628

说到底这次到底会是什么剧情呢,上次那年代应该还是靠前的吧,科技辣么不发达咱絮安才会领便当的[哭唧唧.jpg]

==========

 

629

预告加上定装照的话,看上去貌似像……祭司?听说要讲述叶黄两人爱恨情仇的起源

==========

 

630

叶神看上去好禁欲

==========

 

631

可是有祭司会拿剑?叶黄两个可都是拿了剑的

==========

 

632

无论是祭司还是剑客都帅翻了好吗,MY少天那一脸隐忍的表情,不知道还以为在做什么呢

==========

 

633

污污

==========

 

634

身为神职人员竟如此放dang,我喜

==========

 

635

同喜

==========

 

636

来了来了

==========

 

637

从来不跳片头曲的我,被蓝雨的歌声洗涤了心灵

==========

 

638

真心好听!歌词中还有很多意味不明的话,估计暗藏剧情

==========

 

639

片尾叶神黄少合唱的也神好听啊,看完第一集之后听了十几遍,脑子里都是陆涧跪在絮安床边的画面啊呜

==========

 

640

叶神的烟嗓配黄少的清亮,我彷佛看到一个老司机在勾搭未成年的画面……一段老少配受尽阻挠缠绵悱恻的虐心故事

==========

 

641

呸!我黄22岁了!不是小孩了!

==========

 

642

跟27的影帝相比还是青葱少年哒

==========

 

643

尤其黄少长得特别嫩,看上去还能演高中生

==========

 

644

是嘛,第一集絮安奋斗往上爬的那一段,高中制服毫无违和感!

==========

 

645

果然是神的故事,但叶神也太惨了,身为王子竟被神指去当庙公

==========

 

646

庙公23333333害我秒出戏,是神座神座

==========

 

647

而且还是样样精通的天才,神之子说的就是叶神了

==========

 

648

不过这个神之子看着莫名深沉啊,倒是黄少有点本色出演的样子,浪漫又有趣,背景是反抗軍革命領袖

==========

 

649

一个以神为尊的国的反抗军革命领袖当庙公?是要搞什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身分差虐恋吗?

==========

 

650

不过他们各自的神庙差了这么远能有什么交集吗?不是说神座前几年还要搞什么清修?

==========

 

651

别再庙公啦啦啦,让不让人活了233

==========

 

652

哦!有内幕!

==========

 

653

叶神角色也太绝了吧,十个人才能使出来的魔法他一个人就顶了,真˙神之子

==========

 

654

这特效好!我给99分,不能再高了

==========

 

655

哇塞叶神连原因都没说就把黄少给勾搭进阵营里了,黄少,矜持啊,贞操啊

不过造个邪教出来打国都,这神之子的脑回路怎么回事?

==========

 

656

应该说乐乐和孙大大的脑回路怎么回事才对

神之子秒变教主大人,一袭贴身黑衣尽显身材!

==========

 

657

啊沐橙女神!女神是叶神的妹妹啊,这公主天真的,眼神好清澈

==========

 

658

真不愧是我女神!

==========

 

659

这批神座阵容好强大啊,喻文州、唐昊、云秀女神、林敬言、王杰希还有我们楷皇!

==========

 

660

帅哭了楷皇,去年《一枪穿云》之后又走回伸展台模特,还以为他不演戏了呢

==========

 

661

杰希卡大大《灭绝星辰》的神幻风格跟第二集无缝接轨,魔法咻咻咻的飞

==========

 

662

为嘛第二集叶黄这么容易吵架

==========

 

663

一言不合黄少就被甩下,谁赢得过神之子的瞬间移动啊喂

==========

 

664

我看不出叶神对黄少有感情啊……有没有播错集啊,一小时过去了都

==========

 

……

 

 

986

没谁了,叶神太帅了

==========

 

987

徒手挥出一道剑气,墙面上的神镜无损,宫殿却被劈出狰狞的裂痕。

放了他,我不杀你,这是最后底线。

嗷嗷嗷帅帅帅!

==========

 

988

霸气侧漏?

==========

 

989

怎么回事?

==========

 

990

黃少都被虐得不成人形了,心疼!

==========

 

991

叶神父王是被他叔叔也就是现任国王给下药害死的,为了去掉叶神的继承顺位所以把庙公名单掉包,本来是女神要去的,所以叶神才发怒创邪教要灭国,结果黄少接了叶神吩咐的任务却被恶国王抓去用刑,叶神才去条件交换放了黄少就不杀恶国王

==========

 

992

看黄少面对几乎必死的局面还能镇定讽刺刑讯的人,真是让我看出左光斗的风骨啊[少侠我佩服.jpg]

==========

 

993

欸怎么救出来还是一脸冷啊叶神要不要这么人面兽心啊

==========

 

994

人面兽心不是这么用的吧……

==========

 

995

面上装得好像不在乎的人样分明心里想把人拆了吃,不就是人面兽心吗

==========

 

996

服!

==========

 

997

开攻了!我叶霸气满满的样子帅炸了,就是喜欢他实力压群面若冰霜身负杀仇的样子

==========

 

998

杰希卡大大不要冲动啊那是叶神啊──

==========

 

999

怎么回事我眼领便当了???眼睛瞪得两边都一样大了得是有多震惊

==========

 

1000

我抢到1000楼啦

==========

 

1001

那谁别乱好吗?

==========

 

1002

运转中的黑魔法一下击中他的胸口,亚刃落在他面前,并未阻止他伸手揭下面具

王……子?

你该走了

给予致命一击的亚刃没有任何表情,将面具重新戴上,任何人都不能知道,是亚刃王子亲手毁了这个恶人当道的国家

==========

 

1003

叶王一秒cp感

==========

 

1004

别闹,黄少还在呢

==========

 

1005

宋晓!是客串长老的宋晓啊!

==========

 

1006

等等被秒杀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

==========

 

1007

可怜我晓哥,居然被黄少亲手杀了,太残忍了吧,是从小在革命军一起长大的朋友啊

==========

 

1008

毕竟教主大人下了死令,知我身分者死

==========

 

1009

等等,这么说来知教主大人身分的……

==========

 

1010

不要说出来[血溅当场.jpg][哭倒长城.jpg]

==========

 

1011

乐乐大大孙大大,我们聊聊人生吧

==========

 

 

 

夏洛来到宫殿的神镜前时,亚刃已经倒卧在阶梯上,此时的他已换上原先的神座服,明亮简约,却被一片艳红的血迹浸染了遍。

 

“亚刃殿下!”

 

夏洛跪在阶梯上搀扶起亚刃,他从未见过王子殿下示弱于人前,计划中也没有这一环,他知晓,他知晓亚刃从未平等看待他,所有的计划都由亚刃来决定让他了解多少。即便他们曾经为了多少意见相左而争执,亚刃多少次将他冷冷地拒于门外,仍无法阻止夏洛对他一次又一次的心疼。

 

夏洛永远不会知道亚刃当时用什么条件将他换回,如同亚刃并不知道夏洛对他的真心,在亚刃眼里,夏洛真心关怀每一个人,他不过是被关心的其中一个。在彼此眼里,对方都不爱自己。

 

“夏洛……我好像,能够看到一点世界的颜色了。”亚刃虚弱的说,但脸上的神色一如往常的平静,甚至多了些温度。”如果能够藉由你的双眼让我看见,这个世界,不知是什么样子……”*

 

“亚刃殿下别说了,我、我帮你疗伤!”夏洛忍住快要滴出的眼泪,努力回想才习得不久的回复咒文,颤抖的掌心才浮现一层柔白的光晕就被亚刃打断。

 

“不,我也该走了。”亚刃语气决绝,看着夏洛的双眼有着异于平日的温柔。”别让他们知道……教主就是我,是亚刃王子毁了这个国家……”

 

“亚刃殿下……”

 

“夏洛!你怎么还在这边!教主大人是王子殿下啊!我刚刚……”裴林顿住了脚步,愣愣地看着夏洛站起身举起剑,低垂的眼一抬起就是冰冷的肃杀。

 

“亚刃殿下,你等我。”夏洛小声地说,亚刃已经气若游丝,看像他的眼神饱含了然与阻止。

 

将剑杀向战友的滋味并不好受,夏洛的剑技是革命军之冠,除了亚刃没有人能够击败他。他求速战速决,连句为什么都不让裴林问出口,怕是裴林问了,他也答不出来。甩去裴林在剑上残留的血,夏洛抬步走向亚刃,轻轻地打开亚刃的手,将温热的剑柄置入他的手中。

 

“亚刃殿下,最后的知情者,是我啊。”不顾亚刃费力的摇着头,带着亚刃的手将剑送入自己的胸膛,直入要害很快就带走他的生命力,颓然跌落,这大概是他此生唯一一次战胜了亚刃的力量。“杀了革命军领袖、叛教教主……你依然是神之子,依然是人人景仰……的殿下……灭国的罪名,我替你背。”

 

“夏洛……夏洛……”无声的泪落下,将后悔,浇得滚烫。

 

神镜隐然泛起的光芒晦暗不明,将满室的悔恨连同亚刃神之子的魂,一并收回。

 

 

 

幕后

 

“所以说为什么是用番茄酱?”黄少天痛得眼睛睁不开,一旁的助理急忙抬来清水和洗眼液。

“化妆组要血肉模糊的效果,这牌子番茄汁带果泥,正合用。”张新杰解释。

“那也不用往我脸上甩啊!”

“你问宋晓。”

“黄少我对不起你啊一个失手嘛……”

一旁阶梯上躺着的叶修脸上带着一撇黄少天与宋晓决斗时甩过来的番茄汁,恰巧就甩在两眼上。

多大仇多大恨啊。

化妆组啧啧,这就是相爱相杀啊。

 

 

TBC

本次剧情改编自《风动鸣》前篇风飘 BY水泉,湾家作者

*直接引述句


评论(5)
热度(167)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