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叶黄】农历跨年怎么跨?最浪漫的红包!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趴床上拿着遥控器)

叶修:刚刚可说好了,今年PK的份儿都给完啦(单手支着下巴)

黄少天:我又不是在说PK(把抱枕扔叶修脸上)这是过年过年啊!过年总该要来点什么东西的呀还要我提示吗吗吗吗吗?(挤到叶修面前)

叶修:需要,少天大大提点下呗(慵懒状)

黄少天:红红的啊长长的啊可以打开的啊里面有装东西的啊(挤到更前面)

叶修:套套?

黄少天:(瞬间倒弹又爬回去)套套你个……套套你个大头!你这个yin魔!(朝叶修发动攻击──坐在人身上伸缩自如的橡胶JET枪乱打)

叶修:别,别(笑)知道知道了(从枕头下拿出)

黄少天:红包!(伸手去拿却被闪开)干什么干什么?给红包要甘愿啊你还不快点交出来!我都看到了!(扑上去)

叶修:这可不是无偿的,少天大大要拿点东西出来换才行啊,呵呵(笑)

黄少天:……什么东西(一脸我就知道没这么简单)

叶修:这就看你的诚意啰(极微小的挪动嘴唇示意)

黄少天:……

叶修:多年默契,上吧英雄(张开双手)

黄少天:……(除了第八赛季居然有朝一日又被逼得无话可说)

叶修:(张开双手,志在必得)

 

大过年的,亲亲也是要拉灯的嘛,好开启一点都不污的一年!

 

黄少天:……行了吧?还不快点交出来!(明显气息不稳)

叶修:当然是要给的(笑咪咪)少天大大新年快乐啊(交出紅包)

黄少天:(付出惨烈代价终于拿到红包,看了对方良久,扑抱)新年快乐,老叶,一年又过去了,希望明年还能像今年一样过(啄吻)

叶修:那当然,少天要对我有信心

黄少天:我对我们有信心!(灿笑)

叶修:红包不拆来瞧瞧?

黄少天:哈哈哈哈我看看啊你到底包给我多少呢?(兴奋伸出两根手指要把东西夹出来)拿着重量还挺足啊,不过摸起来形状怎么有点奇怪?你不会是包了金块给我……(拿出内容物)吧……

叶修:如何?

黄少天:……你这家伙……(低头颤抖,同时涌起要赶快逃离的危机意识)你居然真的包了一整个红包的套子!你这么猥琐你家人知道吗!苏沐橙知道吗!你老板知道吗!(羞红脸)我在无法好好面对红包袋了啊!

叶修:不觉得挺喜气吗?

黄少天:喜气你的大头啊!我……我……

叶修:我们来用用吧,跨年没能一起,农历跨总要一起吧(抱住还在挣扎的某人的腰,盖上厚实的被子)

黄少天:能不这么跨吗?(瞄了眼床头柜上的电子钟,晚上11:58)

叶修:快来不及了

黄少天:哇哇哇哇哇我不要啊明天要出门拜年你你你别冲动──

叶修:啧,别动啊,乱动我怎么脱衣服?

黄少天:那就别脱啊啊啊啊

 

(虽然没心思拉灯,但盖上棉被,我也是看不见哒~)

 

 

 

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