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各位

昨天我跟我对象提了分手,刚刚才吃完散伙饭

可能发疯连更,也可能归期不定

正处在一个随时都想哭哭的状态,搞不好写出来的东西会像神经病

被分手与提分手的两边都很痛苦

感情果然是一把双面刃

伤人又伤己啊

感情还在却因为太不适合最后要分开实在太痛苦了

(突然想到我十世转生没写到这一种磨难)

(这根本也是一个梗,最写实的BE梗)

 

我就是说一下顺道讨拍的

失恋的我是不是该写一篇失恋文自我疗愈一下呢


评论(13)
热度(11)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