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周黃】Stay In Pain 8

08

之后的场面十分混乱,但一切都在安静中进行,年纪长些的侍女见过的市面多,Omega在床第之间流产并不少见,且小少爷现在就两个Omega,在更偏爱810的情况下也不意外。她们的小少爷似乎比之以往更像个Alpha了。

然而在其他人云淡风轻的处理善后时,周泽楷的认知遭受更大的冲击。伤害了自己的Omega以及孩子让她大受震惊,尽管他从成为丈夫到成为父亲之间走的都是被安排好的路,毫无心理准备,但Alpha再怎么强势骨子里对亲子的保护欲并不会消失。

除非转化成了Omega。

他将自己锁在房间里,连平日跟在身边的管家都不得靠近。周家上下都知道小少爷沉默起来谁都逼不得。

两小时前被他的血迹弄得到处都是的房间已经恢复原状,在他被欲望控制的两小时里,这个房间、这个城堡似的房子、他的生活也被一种不可抗的力量控制着,他身处其中,还能控制什么?

左手臂的伤口仍未包扎,刚才粗暴的行径让血液没有时间停下,床单上也是这种鲜艳的颜色,有他自己的、黄少天的,还有……一个连样子都没有的孩子的……

狠狠掐住伤口,鲜血再度被挤出,迸裂的口子犹可见两小时前徒劳无功的自我伤害有多很厉。对,他身为Alpha的狠戾一直都用在对自己的严苛上,而今溃散了。他不能控制自己不断给黄少天带来疼痛,只能让自己也遭受近似的疼,然而这并没有任何用处,不过是从毫无选择的人生中找回一点他尚且能掌控的部分。

 

周夫人命人好好保养黄少天,毕竟对周家而言Omega再买就有,但高质量的却难寻,291虽质量比不是810却也是A区好货,却一直因为周泽楷的拒绝而没有派上用场。现在落得810流产,周夫人也只当给小儿子一次教训。

黄少天痛苦的被关在房间里养伤,幸好还有个Beta侍女开导他,身为周家侍女又是Beta虽然难有子嗣,但被自己的Alpha强迫导致流产是一件光用想象就很吓人的事,侍女无法体会黄少天的心情,但周夫人显然希望花大钱买来的Omega不要这么不堪使用,所以再怎么手足无措也只能陪在旁边。

A区管理中心只收极品,侍女再次体认到这个事实。坐起靠在床板上的Omega看上去安静柔美,默不吭声掉着眼泪的样子极为可怜,他过去有多意气风发侍女不知道,她只在此时有了短暂的疑惑,Omega的柔弱为何促成他们被囚禁,而非被疼爱?

“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受尽屈辱……”黄少天轻声开口,压抑太久的声音略带一点独特的沙哑,并不粗砺,更容易让人联想出一只风筝残破的形象。”为什么我的人生会变成这个样子……”

“810,日子不会一直这样的。”侍女安慰道。”等你尽快生下孩子,夫人对你的态度会改观的,她只是对小少爷着急,小少爷也只是因为缺乏经验,一切都会好的。”

“缺乏经验,呵,可我一点都不想为他的经验垫足,生下孩子,我为什么要为那样的人生孩子!。”每个字都在控诉,却也每个字都在割伤自己,对他而言为他人生儿育女是丢进颜面的事,然而他现在又有何颜面?”凭什么这样对待我?我明明是那么……为什么我的结局是一个没有名字的人生……”

“别哭了810,分化是没有为什么的。”侍女蹲在床边为哭泣的Omega递上质感最不伤皮肤的纸巾。”你已经在这里了,现在虽然痛苦,但你千万不能在小少爷或夫人面前这么说,否则你将会更痛苦的。”

“对我而言没有比现在更生不如死的状态。”黄少天将手放在仍然隐隐作痛的小腹上。”这里前几天还有个生命。我一点都不想要他,他是我耻辱的证据,但给我这个生命的人又轻易的将他夺走,我对他的去留没有任何决定权,我真的很痛恨这种感觉你知道吗?在我以为我拥有一切时被打入地狱,我根本不像个人。”

侍女只能面带怜悯的看着他。

“我只是个Omega,而Omega没有尊严。”

 

TBC

我快打不出这三个字母啦

以前是多不开心才会写这种梗


#各類文章歸檔

评论(10)
热度(68)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