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tte

PB文見置頂
Asianfanfics搜yvette0912→左方public stories→安歇之處

【周黃ABO】Stay In Pain 07

久别重逢……你好2017(汗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躺在房内的黄少天觉得身体异样的不大舒服。

经历过被买下之后的第一次实质意味的发情期,他真真正正的体悟到AO之间的差距,对于自己还残存在内心深处想要逃离的那份奢望,也在此画下句点,与他身上不可忽视的性事痕迹此消彼涨。

那终究只能是他梦里的一个梦,入睡后,他或许还有一些机会能回到人生还很美好的15岁,那时他是庄园里最被看好的孩子,黄夫人还给他提过几次要帮他挑A区最好的Omega,他却从不知道生了自己的Omega是哪一个,只知道A区苏家有个女性Alpha比他大一些,两家有意联姻。他还是尚未分化的孩子里最出类拔萃的剑士,他的练剑场外远永不缺偷偷仰慕着他的少女少男,长辈都最喜欢他,喜欢他的开朗活泼、自信坚忍、凌厉的性格却又融合了灿烂温暖,人人都夸他未来一定是个强势又温柔的强大Alpha。

只是当他清醒时,梦里多么美好的画面转瞬都成了噩梦,提醒他,黄少天的人生已经结束,他现在不过是个Omega,被周家所买。过去他在脑中对Omega的期待如今都由他自身实现。

梦里有多美好,梦醒就多残酷。

他走下床,长年不见光让他的皮肤自以前健康的小麦色褪色成惨白,Omega的转化让他失去结实的肌肉,被困在管理中心两年几乎没有双脚落地的机会,现在连路都走不好了,没有床边的支柱,他连站起来都不能。

造化弄人。

如果上天早注定要他是个Omega,为何要给他那样的15年?显得他过去的意气风发和人生规划可笑至极,那个在赛马场上无人能敌的黄少天已经死了,现在这个Omega连靠近窗边都办不到。

突然间,一阵令他晕眩的不适感袭来,伴随着本能的恐惧,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尖叫着快点逃,隐隐涌上来的热胀自下腹蔓延,这种感觉他并不陌生,恐惧和欲望,两者逼得黄少天软倒在地,门口侍女叫唤的声音他也听不见了,他只知道在门被一掌拍开的瞬间,他血液里的臣服和奴性就全被激发出来。

眼前这个俊美无匹的男子,他的Alpha,用血淋淋的左手把他从地上猛的拉起,毫不留情的摔回床上,动作没有丝毫停顿的欺身压上,张口就往Omega后颈脆弱不堪的腺体上狠狠一咬。

(中間先掠過)

当Alpha终于缴械,自暴自弃的退出Omega的身体时,黄少天早已疼得晕厥过去,而周泽楷则是望着洁白的床单上愈来愈大块的红色污渍,慢慢瞪大了眼。

 

 

TBC

本来没这么失控的这是怎么了

难道是因为刚才被激怒的关系吗:)


评论(31)
热度(110)

© Yvette | Powered by LOFTER